航空电子设备测试系统
北京友信科技有限公司


应用需求:

      航空电子设备是现代飞机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测量空气速度、高度、机舱压力和其它几十种参数。由于与乘客的安全相关,航空仪表在安装到飞机上之前必须经过严格测试
      航空电子设备制造厂商需要在环境试验箱中对每种航空电子设备产品进行严酷的测试。测试可检出有缺陷的产品,并降低早期失效。要得到FAA认可,就必须进行精确的测试,并提供完备的技术文档。所选择的测试系统必须能提供各种测量和激励信号,以完全模拟航空电子设备插卡的运行。
随着生产厂商业务的扩大、产品类型的增加,用户要求测试系统能够进行各种不同类型产品的测量。另一方面航空电子设备越来越复杂,对测试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测试设备的性能是最基本的要求,同时购置成本、扩展性和灵活性也是用户必须考虑的问题。
解决方案:
      针对航空电子设备测试的一些特殊要求,采用VXI总线产品构建整个测试系统将获得极高的系统性能,设备购置成本也将是非常低廉的,同时测试系统将具有很大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以满足将来用户的测试需求。
      VXI Technology公司已经成为航电测试领域的业界领导者,其提供了各种满足航电测试需求的仪器模块和开关模块。模块化仪器平台VMIPTM系列仪器模块和模块化开关平台SMIP IITM系列开关模块广泛应用于每一个主要的航电设备制造厂商。这些系列的VXI总线模块都是高密度、多功能、模块化的产品,在一个非常小的尺寸内可安装更多的通用仪器模块和信号开关模块,充分满足用户的测试需求。这种方法同样可提供高性能测试系统解决方案,满足无论是实验室还是野外测试的各种应用场合的不同特殊需求。 
可选配置 
机箱 CT400,13槽VXI主机箱 
VXIpc-871B,P3 1.26G 嵌入式零槽控制器 
仪器 VM9000,VMIP系列仪器基板模块 
  VM 2710A ,6位半数字万用表 
  VM 3640A , 50M 任意波形发生器 
  VM2616,16通道,100kHz AD模块 
  VM6068,4通道通用串行接口模块 
  VM 3616A ,16通道DAC/AWG模块 
  VM 1548C ,48通道DIO模块 
  VXI-429, 8通道Arinc429控制器 
  VXI-1553,VXI1553 模块 
  VXI 自整角机模块 
开关 SMP1100,SMIP系列开关模块基板模块 
  SMP3001,64通道多路转换器 
  SMP5001, 2A 通用开关模块 
  SMP4004,(8×16)矩阵开关模块 
  SMP 2001A , 16A 功率开关模块 
接口 Mac Panel接口,或VPC 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