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武器弹道综合自动测试系统
    北京友信科技有限公司

          轻武器弹道综合自动测试系统用于测试轻武器的内外弹及外弹道参数,包括:自动机速度、位移、振动、后座力、膛压、枪(炮)口压、导气室压力、弹丸的初速、末速、全程飞行时间等。 
          系统硬件主要由C尺寸VXI机箱、MXI-2零槽控制器、A/D转换器、计数器等VXI模块组成。其中,主机箱采用CT400 13槽C尺寸VXI主机箱。A/D模块采用两种不同采样率的模块。一种为VM2608 8通道100kHz 并行AD模块,用于自动机速度、位移、振动、后座力等参数的测试。一种为VT 1564A 4通道800kHz 并行AD模块,用于膛压、枪(炮)口压、导气室压力等参数的测试。还选用了4块VM2164 计数器模块,用于弹丸的初速、末速、全程飞行时间等参数的测试。 
    可选配置 
    机箱 CT400,13槽VXI主机箱 
    MXI-2 零槽控制器 
    仪器 VM9000,仪器基板模块 
      VM2164,200MHz,1nS 通用计数器模块 
      VM2608,8通道100kHz AD模块 
      VT 1564A ,4通道800kHz AD模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