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程测试系统解决方案 Jet e-Telecontrol
    北京吉泰克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Jet e-SuperWatch 监控系统简介
         Jet e- SuperWatch 超级注视监控系统是安全技术防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高科技手段及时发现侵入破坏行为、产生声光报警阻吓罪犯、实录事发现场图像和声音提供凭证、以及提醒值班人员采取适当的防范措施。




     
     
    一、系统功能:

      车载测试仪器、数据分析处理、实时数据远距离传输、数据管理

    二、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特点:
    1、传输距离远,误码率低
    系统实时高速传输采用Jetech 高速电台Jet e-Radio400F,系在国外先进高速电台基础上针对我军需求改进而成,其核心部件采用MDS 公司产品。MDS公司是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无线设备供应商。
    可以实现40公里以上距离无线传输。
    2、不受地面障碍物影响
    频率范围为330~512MHz,可以克服丛林、山峰等遮挡,也可以在起伏较大路面工作。

    3、支持车载设备
    车速低于90km/h可以正常传输。

    4、数据实时性
    借助高速电台的优良特性,并在底层进行开发,可以实现数据实时传输。同时,设置缓存功能,在传输距离超过40公里或十分恶劣情况,可以备份数据,当通信良好时可以重新发射。

    5、环境适应性
    采用加强钢板、缓冲橡胶等措施可以抗击剧烈冲击,并衰减振动。
    工作温度-40~+50 °C,工作状态环境湿度可以大于95%以上。

    6、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
    采用Visual C++语言开发数据分析模块,实时进行数据接收、处理。

    7、大容量数据库支持
    系统采用SQL Server7.0作为后台数据库系统,可以通过关系型数据库结构将历年试验数据合理组织、入库。

    8、可扩展性强
    由于传输数率为2~8Mbps,完全可以实行图象、视频传输,为系统下步升级打下基础。
    可以扩展到多台计算机的局域网
    可以实现多辆被测车辆同时试验

    9、可靠性与标准
    在技术采用上从实际需求出发,既注重技术先进性又注重技术成熟性,注重国际标准、国标、军标的选用。
    软件开发依据软件工程标准实施。

    3、系统特点:
         通过ADSL、局域网、广域网或者国际互联网方便的实现视音频传播; 使用客户端软件对安装在不同区域的摄像机进行管理和控制; 可以通过RS232/RS485对云台、高速球和镜头进行控制; 3路报警输入和1路报警输出; 具有动态侦测报警和传感报警功能; 可实现管理者与前端监控点的对讲; 用户身份鉴定机制,增强保密性;支持PPPOE协议,无须计算机可自动拨号,配合视频服务器软件VIP2004,可以组成功能强大的网络视频监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