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ilent N2X多业务测试解决方案
    Agilent—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

    Agilent N2X解决方案可在整个网络中实现端到端的测试,以及对单个网络元件的深入分析,从而推动了下一代聚合多业务IP网络的业务创新。
      网络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使用Agilent N2X,可以确认接入网设备是否能在真实和高度规模化的网络条件下满足每位用户对IPTV体验质量(QoE)的期待,从而以独特方式解决IPTV中的问题。N2X通过单一的IPTV QoE测试解决方案取代了笨重的测试机床(由成千上万的机顶盒和视频源组成),节省了时间、成本和实验室的空间。N2X还是唯一能够使用MDI,将动态用户仿真、混合三重播放业务流量生成(话音、视频和数据)及QoE分析相结合,并在一定规模下进行测试,以量化每用户质量标准的多端口解决方案。
      Agilent FrameScope™ Pro——IP视频(VoIP)
      Agilent FrameScope(tm) Pro是一款用于三重播放业务开发测试的、手持式千兆位以太网故障诊断和基准测试工具。安捷伦科技已经把它用在VoIP服务质量测试中,以响应电信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在IP网络中推广三重播放业务的需求。同时,VoIP业务也必将进一步扩展他们的网络性能。VoIP传输,比如现场直播或视频点播下载,需要网络提供良好的传输性能、适当的流量优先级、低延迟,以及能够防止带宽阻塞的较高伸缩性。安捷伦使用相关工具扩展了FrameScope(tm)Pro,从而帮助网络运营商确保所有三重播放的组成元素(数据、话音和视频业务)的服务质量。
      Agilent信令分析仪_——UTRAN优化器,新型DNA平台
      安捷伦科技的信号发生器为进行2G、2.5G和3G系统验证、故障诊断、RAN优化和KPI生成,提供了强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它可以对UTRAN、GERAN、Core、IMS、PSTN以及互联网上的各种呼叫进行分析并建立关联。
      使用Agilent信令分析仪的UTRAN优化器,工程师可以最大限度地改进带宽和QoE,从而增加收益。该优化器通过描述高速下行链路共享通道的资源分配、利用及性能状况,对UMTS和HSDPA接入网络进行了详尽分析。信号分析仪还采用一个新型采集平台――J6801B,能够处理NEM和SP实验室中的最大负载情况。
      Agilent公司简介
      Agilent Technologies Inc.(NYSE:A)在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技术方面居于全球领导地位。该公司拥有20,000名员工,服务超过110个国家的客户。Agilent在2005年的财政年度净收入达51亿美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