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丹佛斯传动与控制技术全国巡展即将启动

    2006-05-22 丹佛斯(上海)自动控制有限公司



      2006年5月,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丹佛斯公司的传动与控制技术全国巡展将正式拉开帷幕。共计10场的巡展将依次在武汉、成都、沈阳、西安、北京、上海、广州7大城市举办。在此次巡展中,丹佛斯变频器专家将全面介绍丹佛斯变频器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在活动中,用户不仅可以了解到丹佛斯变频器的相关技术知识,还可以根据实际应用情况获得来自丹佛斯技术专家的建议。同时有奖竞答环节提供了具有丹麦特色的精美礼品。
      丹佛斯从1968年开始批量生产变频调速器。从此,丹佛斯传动部迅速成为丹佛斯三大核心部门之一,并以其卓越的控制性能、灵活的操作方式、 可靠的制作质量始终引导着世界变频器领域的潮流, 并赢得各国合作伙伴的信赖。丹佛斯变频器自从在中国市场投放以来已被广泛应用在水及污水处理、 暖通空调以及纺织机械行业、金属业、 矿业、造纸业、 制冷业和汽车业等领域, 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不断革新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其信誉日益深入人心, 并赢得各界用户的好评。
      身为世界顶级的变频器生产厂商, 丹佛斯深知客户所需, 凭借在中国市场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自身强大的研发、 制造能力,丹佛斯在北京建立传动控制研发中心,自2005年7月起正式运营,旨在为中国和全球市场开发世界一流的传动控制产品。该研发中心现已成为丹佛斯除在欧洲和北美外的第三大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于7月正式在北京运营。
      VLT® AutomationDrive FC300建立于模块化的开放式技术平台,遵循了自始至终的模块化设计原则, 这种设计方案为变频器的使用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用户能够在任何需要的时候插入选件或进行设备升级, 变频器也随之重新进行自身的功能设置。正是因为具备了这样的特性, “相同” 的变频器可以满足一条生产线上不同机器的各种功能需要。各种版本、各种功率和各种性能级别的变频器都使用相同的VLT®用户界面, 这也使得安装、调试、维修、升级和客户化的过程变得相当简单。
      VLT2900系列变频器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而设计。VLT2900系列不仅能够适应电压的骤降达20%以适应电压的不稳定性, 而且其印刷电路板带有涂层。VLT2900系列还具有专为纺织工业设计的内置摆频功能, 此功能主要应用于人造纤维的缠绕, 摆频功能被安装在由VLT控制的横向传动装置中, 这样就提供了更适合纺织工业的实际需求。
      


      


      
      丹佛斯传动与控制技术全国巡展活动咨询请:
      发email至:guyanming@danfoss.com
      或传真至:010-65814825

      丹佛斯是一家总部设在丹麦的全球性跨国公司,在制冷、供热、水处理和传动控制制造业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丹佛斯在10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代表处,在四大洲拥有17500名员工,年营业超过22亿欧元。
      丹佛斯对中国有着长期承诺,以公司特有的节能环保产品和优质服务,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丹佛斯先后在香港、天津、北京、上海、成都、青岛、 沈阳和广州设立了销售分公司和代表处,在天津武清和辽宁鞍山拥有两个生产基地。丹佛斯获得了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在华生产和销售的产品保持着国际最高标准。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