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构建完整的数据采集系统--巡回研讨会

    2006-01-22

          National Instruments--虚拟仪器概念的创始者,将给您带来这样一个测量测试平台,其具有:
    --高精度的测量硬件;
    --高集成性的软件 — 以减少您的开发时间;
    --专业的技术支持。
    本次研讨会的内容:
    NI工程师将从以下5个方面来对如何选择,构建和编制一个完整的测试测量和自动化系统作全面的讲解。
    传感器:将物理信号转换成被测信号。本次研讨会将会介绍最常用的传感器。了解传感器的特性是进行精确测量测试的首要步骤。
    信号调理:通过适当的调理您采集到的信号可以提高您测量测试的精确度。本次研讨会将会涉及对于大多数最常用的传感器而言所必须的信号调理技术。
    测量硬件:将向您介绍在选择测试测量系统时,需要考虑哪些不同的因素以达到一个合适的数据采集硬件设备。
    驱动软件:虽然在工程师们选择数据采集系统时常被忽略,但驱动软件在整个虚拟仪器系统中却是必不可少的一层。在本次研讨会上,我们将和您讨论一些如何充分利用驱动软件的方法,相信这些方法不但可使您更好得利用您的测量测试硬件,更可降低您开发测量测试系统的隐形成本。
    编程环境:最后一部分,我们将会讨论虚拟仪器的核心技术,即编程软件。本部分将涉及如何在各种编程语言环境中来编写数据采集应用程序。
    时间与地点:
    上海 3/24 9:30-16:30 上海图书馆3F5304室(上海市淮海中路1555号西大门--近高安路口)
    北京 3/31 9:30-16:30 北京中国国家图书馆主楼五层502室文会堂(北京市海淀中关村南大街33号)
    天津 4/2 9:30-16:30 天津津利华大酒店一楼晶泉厅(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2号)
    西安 4/6 9:30-16:30 西安宾馆二楼芙蓉苑(西安市长安路北段58号)  
    成都 4/14 9:30-16:30 成都千禧大酒店餐厅二楼中会议室(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19号)
    南京 4/27 9:30-16:30 南京中山大厦四楼友谊厅(南京市中山路200号)
    深圳 5/11 9:30-16:30 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二楼会议室(深圳市深南大道6008号)
    香港 5/13 10:00-17:00 香港沙田大会堂2号演讲厅(香港新界沙田源禾路1号)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