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传飞行控制技术

          美国空军实验室(AFRL)正在开发光传飞行控制系统,与传统的电线系统相比,这种系统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所需维护少,以及抗电磁干扰等特点。AFRL开发的光传飞行控制技术无需使用电线,因此,具有天然的抗电磁干扰能力,在没有屏蔽保护的条件下,也可提供与传统的电线传导系统同样的飞行控制能力。
          AFRL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BAE系统公司和动力控制公司组成联合研究小组,合作验证一种光传飞行、光子控制的激活系统(PCAS)。PCAS由一个改性的电子制动器(EMA)和一个为光学EMA提供指令的光学控制器组成。这些指令类似于飞行控制计算机所提供的指令。研究人员通过改进EMA的电机动力装置,可以接收和反馈由光学控制器发出的光传指令信号。
          此外,研究人员用光传感器取代传统的传感器,进行制动器位置、电机位置和电流的测量。光纤电缆可向光学控制器传输信息。研究人员在一系列测试中收集EMA性能数据。数据分析验证了改进的PCAS与设计初衷一致,对光传飞行部件或技术没有任何不利的影响。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