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核RS232/RS-485转换
    武汉波仕电子有限公司lisabosi

    一 用途
    波仕转换器进入双核时代!波仕双核RS232/RS-485转换器4852AV,4852AV内部具有两路RS-485口,同时对外驱动.带负载能力加倍.两路RS-485也可以分开单独使用(相互作为备份冗余),或者合成为一个全双工RS-422.
    只有波仕特有的超强窃电驱动技术才能够保证同时驱动双核所需的功率,而且性能为增强型1800米.

    二 硬件安装
    外形都为DB-9/DB-9转换盒大小,4852AV侧面有可选外接5V电源的端子.其中DB-9(孔座)一端直接插在9芯RS-232插座(针座)上,只用到RXD-2,TXD-3,GND-5三个信号线.
    4852AV具有波仕4852A转换器的全部性能,同时增加了可选的电源接线端子,在某些单向通信或者更加苛刻的条件下可以选择外接5V电源(4.5V到5.5V,功耗小于100mA)以实现RS-485通信.确保适合所有非标准和标准的RS-232口.
     波仕电子还可以提供军品级(-40℃)的转换器.

    三 性能特点
    本产品均无需任何初始化设置!只用到RXD(收)、TXD(发)、GND(地)信号,加上独有的内部零延时自动收发转换技术,确保适合所有软件!速率0-115.2Kbps.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