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部维护型的嵌入式工控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CONTEC MPC系列,不仅将开关、LED、可移动驱动设备等配置在前端,内部主板和外部扩展接口板连线的端子也全部配置在前面,采用了重视维护性的结构设计。
安装主要零部件的机身部分采用抽屉形式,机身安放在机柜上不必拆卸就可以更换大部分零部件,不需要背面的维护空间。此外,为了确保长度为200mm的PCI总线扩展接口板的安装,机体自身设计成287mm的前后长度。
■最适于嵌入式的结构
可前端维护的壁挂式设计结构。
■提供时尚的产品规格
不断重估系统构成,定期进行版本更新。
注重兼容性的ATX机,保持提供时尚规格。
维修作业完全在前端
主单元为抽屉式·顶端盖板为翻起式构造,更换零部件操作简便。
主要部分前后滑动,顶盖能够翻起,使得维修作业效率很高。此外,安放在各种装置上不用拆卸就可进行零部件的更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可从前端拆卸主单元进行整体更换。
因为主单元可从前面拆卸,必要时能够交换整个的主单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控制信号完全在前端
      电缆的配线集中在前端,连接信号简便。
      所有连接外部电缆的配线都集中在前端,可快捷地进行连线与维护作业。因为无需背面维护,使收容终端或设备的设计简单,降低整个系统成本和追求紧凑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标准配备壁挂式支架
由于完全前端访问,背面可以直接固定在壁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内装具有优异
      用Web浏览器实现远程监视与设定RAS机能的独制接口板[PC-RAS(PCI)]。此接口板靠母板的备用电源工作,配置了WWW服务器功能。从网上的计算机利用WWW浏览器,可以进行各种设定,状态监视,电源的ON/OFF等工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支持镜式(RAID1)HDD单元
标准配置了3.5”镜式(RAID1)HDD驱动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配备完全独立工作的Origianl Web监视RAS卡,用Web浏览器可完成各种远程监控与设定。
      PC-RAS(PCI)是一款配备Web服务器机能和PCI总线基准的RAS(*)机能的扩展板。 自动完成PC机主体内状态(机箱内温度/机箱风扇旋转回数/电源电压等)检测,周边外设(数字信号输入)的监视,发生异常向外部发出报警,OS停止过程启动等处理。 此外,日志纪录,计时时钟等能够提高PC机运转率的丰富的RAS机能也配置在内。所有这些机能的设定与监控利用WWW浏览器可以从远程进行。
*:RAS机能是指提高系统的可靠性(Reliability),实用性(Availability),可维护性(Serviceability)的总称。
* 支持ATX电源的主板
      通过RAS控制板可以实现对由多台MPC构成系统进行电源管理。作为局域控制器,根据来自控制室的系统启动指令,按照顺序启动MPC,在此管理下可以逐次启动各个子系统。对由于某种原因不能马上启动的MPC,还准备了重复试启动机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