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ec元存宽温SSD应用于军用加固计算机解决方案
    ASpec
           军用加固计算机主要针对部队及其他野外作业企业使用的一种加固型机密计算机,具有环境适应能力强性、高可靠性、高可维性、较强的实时处理能力、系列化、标准化和模块化的性能特点。长时间工作于高温、低温、多尘、潮湿、振动、易跌落等恶劣工作环境,对内部构造、固件质量、性能稳定等要求十分严苛。为应对军用加固计算机使用环境,使军用加固计算机在恶劣的作业环境中发挥超强性能,ASpec元存研发中心推出一款适应环境能力强、性能优越的K8宽温系列SATA接口SSD固态硬盘(以下简称:K8)。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从性能、稳定性、安全性及环境适应能力强方面稳固军用加固计算机的性能,协助军用加固计算机运行速度更快、运作更稳、数据存储更安全!
    20151204001_002       20151204001_001
     
    军用加固笔记本
    20151204001_003

     
     
    K8更省电,比机械硬盘至少省电3~5倍
     
        军工加固计算机需长时间运作于野外实战基地,生存条件艰苦,电源起到更为重要的角色,采用K8宽温固态硬盘存储解决方案将有效解决省电的问题。ASpec元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自带休眠电路,在计算机进入待机状态时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减少电量的损耗;K8内部采用贴片形式的构造,电流直接从主控传送至闪存颗粒再传回电脑,减少机械硬盘复杂的零部件结构,起到节省用电的作用;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在常态运行作业时,使用功耗仅为1.7W、空闲功耗为0.4W将远远低于机械硬盘的使用功耗。经初步统计,采用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比机械硬盘在电量节省3~5倍。
     
    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适应125℃温差值,-40℃至+85℃温度范围内稳定工作
     
        应用于部队军用加固计算机需适应极寒、极热恶劣气温,无论是南北极考察、赤道军事演习、真实作战等均能稳定高效工作,计算机内部固件务必具有适应高温、低温及常温等温度能力。为满足军工加固计算机的需求,提供军工加固计算机的工作性能。ASpec元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PCB采用高TG板材设计,产品在高温工作状态下不会出现PCB板变形或融化等问题;使用宽温级SSD固态硬盘专用主控制器芯片搭载国际高端宽温级SSD固态硬盘专用闪存颗粒;采用国防、航空等设备专用电子元器件,促使产品固件轻松应对宽温(-40℃至+85℃)工作要求;CNC铝合金金属冲压外壳,是产品外壳熔点更高,更能适应高温/低温等工作环境。除此之外,ASpec元存K8产品务必经过严格冷热冲击测试及高低温测试,确保产品适合极端高/低温等工作环境。

    20151204001_004
     
        ASpec元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针对军用加固计算机的野外作业环境进行严格的模拟测试,如温度测试,将温度调至-40℃工作12时间,再将温度调至85℃工作12小时,检测产品在持续高温/低温的状态下是否保持优秀工作性能;冷热冲击测试,温差125℃,产品常态工作时将温度调至-40℃,维持30分钟,温度开始上升,升至85℃,温度转换时间为2分钟,85℃持续工作30分钟,再降温至-40℃循环200次的冷热温度冲击检测,保证产品在严苛野外作业时保持稳定读写性能,安全存储数据。
     
    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读写速度更快,秒开机更符合速度与效率并存的部队
     
        高效率的部队节奏,争分夺秒,每一秒钟都显得可贵。一秒钟的时间,将会影响一个部队、一个国家甚至整个世界的格局。K8系列固态硬盘将有利于改善军用加固计算机的运行、加快计算机的反应时间,提高军用加固计算机的工作效率。ASpec元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采用主控制器搭载NAND闪存颗粒结构,每部构造设计简单,没有复杂的盘片设计,数据存储由主控制器芯片发出命令直接存储于闪存颗粒,极大加快数据存储效率。相对于机械硬盘K8避开通过磁头寻找及读取硬盘内部数据的复杂过程的弊端,采用SATA III 6Gb/s接口,缩短寻道时间,加快数据读取及写入速度。经过ASpec元存产品研发部及工程部的真实模拟测试,应用于军用加固计算机的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平均开机时间为10秒,这将比机械硬盘开机时间快5~10倍,在数据加载方面将比普通机械硬盘加载时间快50~100倍。
     
    20151204001_005
    ASpec元存K8接口特写

    20151204001_006

    ASpec元存K8内部构造图
     
     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轻松应对强振动作业环境
     
         军用加固计算机需具备抗振能力,ASpec元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在抗振方面将比机械硬盘更具优越性:
     
    1、简单的内部构造,产品更能应对复杂的强振动环境。机械硬盘采用磁盘构造,在遇到强振动、跌落时,内部固件难免会跌落、破碎等情况的出现,将会导致机械硬盘停止工作,更有可能导致数据传输失败或数据丢失。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内部构造简单,不存在任何机械部件,这样即使在高速移动甚至伴随翻转倾斜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到正常使用,而且在发生碰撞和震荡时能够将数据丢失的可能性降到最小。相较机械硬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应用于军用加固计算机将会更加的稳定及安全。
     
    2、严苛的振动测试检测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抗振动效果,保证产品质量。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振动测试,专业振动检测,均按照国际标准严格把控检测流程,保证产品抗震能力达到百分之一百。
     
    3、采用2.5寸7mm厚铝合金CNC外壳,金属材质使外壳更强硬,更有利于保护产品内部固件。结构上专业结构抗震设计,PCB与外壳间采用3颗打胶螺丝固定PCB板使外壳与产品内部固件更牢固!外壳采用6颗4.0mm宽打胶螺丝固定外壳,将有利于改善产品长时间处于振动状态时,出现螺丝脱落的现象,更完善保护产品内部固件!外壳背面及产品侧面各有8个螺丝孔位,用于装SSD固态硬盘时起到固定机箱的作用,防止产品脱落的想象。
     
    20151204001_007

    ASpec元存K8背面及侧面螺丝孔位

    20151204001_008

    ASpec元存K8背面及侧面螺丝孔位特写

    20151204001_009
    ASpec元存K8内部PCB板固定及打胶螺丝特写
     
    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承受100G重力冲击稳定工作
     
        来自外来力量的冲击、挤压、跌落等情况将影响军用加固计算机的运行及稳定工作。为保障SSD固态硬盘的质量,使产品更加符合军用加固计算机的应用,ASpec元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历经机械冲击测试、单体跌落测试,对产品不同角度进行专业严格的测试,如:
     
    单体跌落测试:主要测试产品跌落使用范围。将产品放置100cm高度重复测试,三棱一角六面自由跌落钢板或混凝土界面,360°全面检测产品跌落性能。
     
     
    机械冲击测试:主要测试产品抗物理特性。将100G重力加速度重复3~10次对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6个正面垂直撞击,检测产品外观是否变形,产品内部固件是否脱落、外壳是否受损、读写性能是否正常。
     
         2.5寸7mm厚度铝合金CNC外壳将有利于保护产品内部固件,高强硬度外壳,使产品面对冲击、跌落等环境时不易变形!
    20151204001_0010
    ASpec元存K8厚度图
     
     
    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系列具有防尘性、防腐蚀性、防水性
     
         防尘:沙漠、战场等野外地区,尘埃较大,军用加固计算机若采用机械硬盘时,细微颗粒进入机械硬盘内部将会影响硬盘运作,阻碍内部机械固件的正常运行。与机械硬盘不同的是,K8将可以避免或降低该事故发生。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内部构造采用PCB板搭载主控芯片及闪存颗粒进行数据存储,不存在任何的机械固件,即便有微小颗粒进入SSD体内也不会硬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的正常运行,大大方便军用加固计算机使用。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采用宽温级SSD专用外壳,360°包裹产品内部固件,让细微尘埃无法进入产品内部,若微小颗粒从接口缝隙进入,内部三防漆将隔离微小颗粒与产品内部元件。
     
         防腐蚀: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PCB板采用表面三防漆处理,防止液态化学品侵入腐蚀内部元器件。金属铝合金CNC无缝隙外壳(接口除外)将有效防止腐蚀,保护产品内部固件。打胶螺丝孔及螺丝将加密产品外观缝隙,防止腐蚀品侵入产品内部。
     
         防水性:紧密外壳设置及打胶螺丝孔位,将有利于防止液态蔓延进产品内部;表面三防漆处理将隔离液态与产品元器件。
     
    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数据安全及保密性更好
     
          军用加固计算机涉及很多机密文件及技术,对数据的保密功能要求非常严格。为充分保障加固计算机的数据,ASpec元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具有一键删除功能。一键删除功能在突发事故需删除数据或对陈旧数据进行永久性删除时启动的一项特殊功能,如遇突发情况紧急启动一键删除功能将数据立马删除不留痕迹。启动一键删除功能将立马执行,如果突发事件发生时正在传输数据,一键删除功能启动将自动终止数据传输,并立马执行数据永久性删除功能,30GB文件删除时间仅需1s,执行效率非常高,将非常有利于机密计算机的使用。
     
         目前ASpec元存K8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已与多家军用加固计算机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成为客户指定军用加固计算机专用硬盘。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