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背后守护 迪普科技为海军70周年盛会保驾护航
    2019-05-05 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经中央军委批准,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4月下旬,在青岛举行了高层研讨会、国际舰队检阅、联合军乐展示、文体交流等多项活动,共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60余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参加。

    本次活动是新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上阅兵活动,青岛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成立了海军70周年活动专项网络安全保卫组。迪普科技受青岛市公安局邀请,协助网警队伍开展全市网络安全检查及保障工作。历时一个月,对青岛全市20余家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渗透测试工作。安全专家利用多种检测方式,对重要网络资产的安全风险进行检测和验证,配合慧眼安全检测平台,对破坏边界完整性的违规外联行为进行排查,同时积极配合网警队伍对安全隐患及时通报并协助整改。

    本次海军70周年活动网络安保工作目标众多、形势复杂,迪普科技作为活动网络安全保卫的重要技术支撑力量,按照青岛市公安局安保组的统一部署,通过活动前期、活动期间的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及协助不断整改加固工作,解决了发现的安全威胁,提升了各重点单位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安保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从北京APEC峰会,杭州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到大连达沃斯论坛,厦门金砖峰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再到本次举世瞩目的海军70周年纪念日活动,迪普科技以出众的产品和技术,以名列前茅的团队和服务,一次又一次在大型国际会议、活动的舞台上发挥价值。大道智简,铸网唯安,迪普将视每一次突破为勇往直前的动力,践行企业担当,继续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