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省粮食局召开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座谈会
    2017-11-22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推进贵州省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11月17日,省粮食局在贵阳召开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座谈会。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动委综合办、省发改、省财政及驻黔部队后勤部门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适应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新形势,积极推进军民融合与军粮保障创新,加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全体候保障体系”主题进行交流。同时,对省粮食局军粮办起草的《关于建立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联席工作机制的意见》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吴青春同志指出,贵州省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为服务部队打得赢、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随着部队改革深入推进和应急应战保障需求,对军粮供应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走出一条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实现军粮供应转型发展、提质升级。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省粮食局近期将制定出台《关于建立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联席工作机制的意见》,希望我们军民携手、加强沟通、搞好配合,下大力改善军粮供应设施体系,推进军民融合与军粮保障创新,在管理、服务、供应、应急、融合等方面实现提质升级,促进军粮供应综合保障能力全面提升。

    会上,吴青春同志宣读了《省粮食局关于聘请军粮质量监督员的通知》,并为5名军粮质量监督员颁发聘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