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之心,强军之梦:《珣航·中端收藏卡》即将发售
    2024-04-01 中国军工网

    想象一下,你正站在山东舰的甲板之上,广阔伟岸的中国海域正用微风抚摸着你的脸庞。而我们的每一张收藏卡都是一扇通往英雄故事的窗口,每一次翻开,都是一次全新的旅程。这就是《珣航·中端收藏卡》周年纪念盒带给我们的体验——一次穿越时空的冒险,一次心灵的触动。

    在这个特别的收藏盒里,我们不仅仅收集了卡片,而是收藏了中国海军的荣耀历程和无数舰员的英勇事迹。每一张卡片,都如同一枚时光胶囊,封存了那些让我们心潮澎湃的瞬间。

    海上骑士的英姿

    战舰奔腾: 这不仅仅是一张卡片,这是航母舰群翱翔云海的壮阔画卷。当你触摸到卡片上细腻的颗粒感UV,仿佛能感受到那钢铁巨兽破浪前行的震撼。而藏在其中的“舰载熊猫”,则是我们的小小心意,带着国潮的风采和军武的力量,与你一同守护蓝色国土。

    钢铁之心: 通过机械感的哑银边框和手绘图纸的完美结合,我们带你走进舰艇诞生的幕后,见证那些成就国之重器的精妙工艺。每一笔每一线,都诉说着中国智慧和工匠精神的传奇。

    科技与勇气的结晶

    高能之矩: 这些卡片不只是展示战舰的强大,更是将军工工匠们的智慧和汗水凝结成的艺术品。在烫金的光泽下,每一条性能数据都闪耀着光辉,仿佛在诉说着海军英雄们的故事。


    信念图腾: 每一枚精心制作的金属徽章,不仅是对舰艇的一种致敬,更是对国家富强信念的体现。而那些带有舰徽设计师亲笔签名的隐藏款,更是珍稀之选,代表着对过去的记忆和对未来的憧憬。

    《珣航·中端收藏卡》周年纪念盒是一套精心设计的收藏卡系列,每盒中包含18张独具特色的卡片。这套收藏盒的配置十分丰富,具体包括4包收藏卡卡包(每包3张)、1包亚克力卡包(5张)、1张金属徽章卡(带砖),并随赠1张军武概念大卡,以及1个联名展示卡架。

    随着你的每一次开箱,还有可能发现那些令人心动的稀有卡片和附加礼物,比如能拼成舰艇甲板透视图的亚克力卡,或是那些可以真实使用的磁吸金属徽章卡。而随盒附赠的联名展示卡架,则让你的收藏瞬间升级,成为家中的一处风景。

    此外,特别版的金属徽章卡中包含有限量的带有山东舰舰徽舰标设计师,荣造创始人,中国知名设计师谢大欢先生亲笔签名的隐藏款,使得每一位收藏者都有机会得到这份独一无二的珍贵礼物。整个收藏盒的设计考虑到了激发收藏者寻宝的兴趣和满足对珍稀卡片追求的愿望,让每一次开盒都成为一次新的探索和发现。

    《珣航·中端收藏卡》不仅仅是一套卡片,它是一次国防的旅学,一次对英雄的致敬,一次对强军的坚定。让我们一起追寻那些属于海上骑士的故事!该系列产品将3月30日正式发售,可在得物APP搜索卡纳弥以及荣造天猫旗舰店购买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