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讯科技DIN-rail工业物联网闸道器ICO300-83B加速智慧工厂和智慧能源应用

    艾讯科技隆重发表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ICO300-83B,搭载低功耗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N3350 (平台代号Apollo Lake),支持宽温运作、宽电压输入与高耐振,拥有稳定运作、充足储存空间以及多元丰富输入出界面等优势,成为智慧工厂自动化与智慧能源等工业物联网闸道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经过严密认证的强固型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CO300-83B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12V ~ 24V 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过压与反向保护功能,最高可达2G振动耐力,确保在严峻环境下正常运作。此外,内建1组高达8GB的DDR3L-1866 SO-DIMM存储器插槽,配备2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一组用于mSATA储存界面,另1组支援3G/4G/Wi-Fi无线模块扩充,提供灵活的储存与数据传输功能,满足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应用需求。

    艾讯智能计算机产品企划部卓冠廷表示:「全新无风扇DIN-rail嵌入式计算机系统ICO300-83B应用于工业物联网,是一款高规格的x86架构工业物联网闸道器,支援双核心中央处理器与加大储存空间,可以提高生产力,降低维护成本,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提供高运算能力、数据转换速度与强固结构等产品优势,绝对是客户的最佳选择。」

    Intel® Apollo Lake等级DIN-rail铝轨式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CO300-83B仅4.8 x 11 x 15.5机身设计,却配备4组RS-232/422/485埠 (2组隔离式RS-232/422/485或选购4组隔离式RS-232/422/485埠)、4组USB 3.0、2组Gigabit乙太网络 (ICO300-83B使用Intel® i211AT、ICO300-83B-WT使用Intel® i210IT)、1组VGA埠 (另可选购HDMI埠) 与1组8-bit可编程的female数位输入/输出埠等界面;同时具备锁固型接线端子,提供12V ~ 24V 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过压与反向保护功能,可减少人为失误的情况下遗失数据的风险。此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兼容于主流的Windows® 10与Linux作业系统,并支援艾讯自行研发的AXView 2.0,提供智慧硬件监控与远端管理功能。

    艾讯全新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CO300-83B即将于2017年11月初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 搭载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N3350 1.1 GHz (原名称Apollo Lake)
    • 无风扇多功能闸道平台解决方案
    • 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 (另选购零下40°C至高温70°C)
    • 配备2或4组隔离式COM埠 (选购)
    • 2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
    • 1组mSATA插槽或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
    • 1组mSATA插槽或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