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鼎国际针对嵌入式市场 推出业界首款DDR4 2666记忆体模组

    工控嵌入式储存解决方案领导厂商Innodisk - 宜鼎国际,今日领先业 界发表全系列DDR4 2666嵌入式记忆体模组解决方案。包含各种规格与尺寸,可支援新一代Intel Core™ X极致效能桌机平台,以及Intel® Xeon® Purley伺服器平台 (Xeon® Scalable系列处理器) 等 电脑系统。DDR4 2666MT/s提供比传统平台更快11.2%的效能(注1),同时减少20%的功耗需求(注2), 不仅能满足Intel® 新平台在记忆体支援上有更高与更严苛的时脉运作标准,同时还具有超高的相容 性,与24/7全天候运作的超高可靠度,非常适合自动化与监控等应用领域,为企业打造出更具竞争 力的全新工控应用系统与伺服器平台。

    绝佳的平台相容性

    随着物联网与云端运算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及大数据和人工智慧等未来极富挑战的全新应用,其所 必须处理的资料量也越来越可观,针对日益繁重的运算需求,Intel® 于2017年发布新一代针对伺服 器应用的全新Xeon® 可扩充处理器平台,也就是俗称的Purley® 平台,拥有核心架构与更快效能等 特色,为消费者与企业用户提供更极致的效能,以迎接崭新的智慧应用新纪元。Innodisk所推出的 DDR4 2666嵌入式记忆体系列,便是针对这种全新伺服器平台,以及全新Intel® Core™ X极致效能 处理器家族所打造,拥有绝佳的平台相容性,将有助于新系统在整体性能上的提升。

    应用市场更加宽广

    正由于Innodisk的DDR4 2666系列记忆体,是针对伺服器市场所量身打造,其超高效能自然也成为 其他垂直市场所需要的产品,可以满足工业4.0 (Industry 4.0)的要求。像是自动化应用,可以提供 更快速可靠的资料传输速率,而监控应用也必须倚赖更高速记忆体以满足现场影像数据即时分析的 需求。因此,DDR4 2666可说是新一代垂直应用市场的必备元件。

    迈向全新主流标准

    全新的DDR4 2666记忆体,其传输速率高达2666MT/s,相较于DDR4 2400还快了11.2%的效能。 同时DDR4系列也符合JEDEC标准,运作电压为1.2V,相较于DDR3还降低了20%的功耗,可确保 更可靠的系统运作性能。Innodisk的DDR4 2666记忆体系列,共有4GB、8GB、16GB和32GB等容 量可供选购。在外型与规格上,共提供UDIMM,Mini DIMM和SODIMM等规格,并有特制的矮版 VLP (Very Low-Profile)记忆体规格,可供较小系统空间的电脑来使用。

    *注 1:相较于 DDR4 2400 的效能,DDR4 2666 比 2400 还快 11.2%。

    *注 2:相较于 DDR3 记忆体的标准运作电压 1.5V 而言,DDR4 的运作电压只要 1.2V,比 DDR3 还低 20%。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台湾:5289) 是领先全球的资料储存装置及记忆体模组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适用于工业 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 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碟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资料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太与 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 体及韧体工程师支援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