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斗天讯发布全球首款超薄北斗高精度定位终端
    北京北斗天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将2020年定为北斗系统全球化的元年。目前中国共利用23台卫星运营北斗,其服务已经出口到韩国等30多个国家。北斗白皮书中写道“计划2018年,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及周边国家提供基本服务;2020年前后,完成35颗卫星发射组网,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也就是说,届时全世界将使用北斗,将与GPS展开激烈竞争。

    北京北斗天讯是专业从事北斗卫星定位导航系统产品的自主研发与生产,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型谱的北斗卫星产品以及全面的基于北斗卫星系统的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

    北斗天讯联合中国兵工物资集团组建核心研发团队,经过几个月的潜心研究和技术攻关,成功研制出产品厚度只有10mm、带有多路扩展接口、定位精度达亚米级的高精北斗定位产品。

    该产品采用先进的军工工业级集成技术及天线的特殊处理技术,突破了定位信号差等技术壁垒,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该产品最大亮点是厚度只有10mm且具备ip68的防水级别,一上市就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好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