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科技结合 宇瞻AS510S固态盘体验高品质快感
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近,内存因产能问题导致价格节节攀升,这有没有让你望价止步呢?别担心,买不起内存就先来看看SSD固态硬盘吧,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SSD,是宇瞻AS510S固态硬盘,它是SSD普及化的全新代表作,采用新一代 SATA III 高速总线接口,提供先进的四通道同步传输设计。此外,宇瞻AS510S在同级产品中更拥有超高性价比,让所有使用者都能轻松升级、享受快速读取的畅快体验。下面,快来跟我一起了解一下宇瞻AS510S固态硬盘吧!

多重优势 !PC升速可靠保障

如果将宇瞻AS510S作为电脑的系统盘,将原有HDD硬盘作为资料盘或者外接式移动硬盘,即可同时享有高速传输与大容量储存双重优势,兼顾性能与存储容量,做到有效平衡。宇瞻AS510S贴心提供有64GB、128GB、256GB等多种容量选择,可以根据电脑使用需求来按需购买!

体积轻薄、防撞抗摔

宇瞻AS510S固态硬盘安全可靠,产品通过严格的冲击和振动测试,不论是商务工作或是娱乐生活,都是您长期可靠的伙伴。相信懂行的消费者都知道,传统HDD硬盘最大的问题就是极其“脆弱”,稍有不慎就会出现硬盘物理损伤,导致严重的数据资料丢失,甚至全盘报废的后果。硬盘有价,数据无价,因此SSD固态硬盘良好的耐冲击、抗摔设计可以有效确保数据资料安全。

SSD省电效果佳,延长笔记本电脑续航力

宇瞻AS510S固态硬盘内建先进损耗均衡技术与自动错误校正功能,并支持Windows 7 TRIM指令集,可延长SSD使用寿命、提升运作稳定性。除此之外,SSD固态硬盘与生俱来的省电效果,还能大幅延长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续航力。加上刚才提到的抗震防摔等物理防护能力,无需担心硬盘故障、资料损毁!要知道,这款宇瞻SSD固态硬盘同时具备15G抗震,1500G抗摔防护能力,即使在正常读写中运行也不需担心数据丢失,可以说是笔记本电脑的必备升级项目。

耐力极佳,电脑升速首选

最后,宇瞻AS510S固态硬盘还具有超高读写效能,根据相关科技网站编辑测试,这款产品读取速度轻松突破500MB/秒,写入速度也能达到450MB/秒的水平,性能非常好,放到电脑里会极大提升整个电脑的运行效率。

好了,看到这里是不是突然觉得既然已经买不起内存,那么先来个固态硬盘也不错呢?想买的现在就可以入手了!喜欢的亲可以登陆宇瞻天猫官方旗舰店,领卷更有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