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美电子推出面向严苛环境应用的KPS-MCC C0G高温200℃大电容解决方案
    2017-10-09 中国军工网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供应商——基美电子(KEMET),宣布推出适用于恶劣环境应用的KPS-MCC C0G高温200℃大电容解决方案。这些电容器通过结合基美电子稳定的专利C0G/NPO贱金属电极(BME)电介质系统与耐用的引线框架技术而开发,非常适合于诸如井下石油勘探、汽车和混合电动汽车(HEV)、国防航空航天等高温、高压和高振动应用。

    基美电子C0G BME电介质系统设计用于在高达200℃的工作温度下提供高可靠性,同时保持在高频率下具有高绝缘电阻、极低的ESR和极高的纹波电流能力。此外,该系列具有优异的稳定性,在直流电压下无电容变化,随温度改变仅有±30ppm/℃电容变化。用于引线连接的高熔点(HMP)焊料可实现多个芯片并联堆叠,从而提供大电容,并提供出色的机械强度。基美电子的BME C0G电介质具有出色的电气性能、高可靠性和机械强度,为175℃以上应用提供了相比II类(X7R/X5R)电容器更优秀的解决方案。

    KPS-MCC系列提供三种外形尺寸,在小于0.55平方英寸的封装内提供了高达2,000V的电压和高达2μF的电容。每种外形尺寸可以被排列成直线引脚、“L”或“J”型成形结构,并为端子覆以银(Ag)或焊锡(SnPb)涂层。

    “基美电子世界一流的BME C0G产品线中新增的这一最新产品,将基美电子I类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扩展到了2μF。”基美电子副总裁兼技术院士John Bultitude博士表示,“凭借基美电子抗温度循环的引线框架技术和高纹波电流能力,这些大电容解决方案可为地面、地下和地上最恶劣的环境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kemet.com/Hi-Temp-Ceramic

    关于KEMET

    KEMET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产品满足质量、交付和服务之最高标准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业内横跨所有电介质之电容器技术的最广泛的选择,以及范围不断扩大的机电设备、电磁兼容性解决方案以及超级电容器。KEMET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该公司还在世界各地经营生产设施、销售和配送中心。KEMET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普通股代码为“KEM”。关于KEMET的更多信息,可在www.kemet.com网站上找到。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此处包含的某些陈述包含联邦证券法所指的、关于KEMET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财务状况,和基于管理层对公司经营市场之当前预期、估计和预测的经营成效,以及管理层之观点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诸如“预计”、“预期”、“相信”、“估计”等字眼以及其他类似的表达都旨在支持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并涉及一定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这些很难预测。因此,实际后果和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表达、预测或暗示形成重大差异。读者务必留意不要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了管理层截至本公布日期时的判断。本公司不承担对任何这些前瞻性陈述的公开更新,以反映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

    可能导致实际后果和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公司的报告以及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有所描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