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仪首款PoE功能工业网关AES-5204设计用于车载及办公监控应用
磐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嵌入式电脑领导企业磐仪科技很高兴宣布推出AES-5204 - 四IEEE 802.3at PoE(以太网供电)接口工业网关产品。AES系列是磐仪科技工业自动化产品线一个新的系列,设计用于诸如车辆、办公室和其它监控应用中需要PoE功能的设备如IP安全摄像机等。AES-5204的每路PoE+接口可最大支持25.5W功耗,可满足高能耗网络设备的需求,保证稳定和安全地工作。

紧凑型AES-5204网关尺寸足够小巧可以安装在任何场所。它提供四路802.3at PoE+接口可节省安装费用,减少布线安排,支持具成本效益的远程电源供电。为了保证平稳和安全的操作,集成的MCU监控电源用于电源断电检测和2KV浪涌保护。AES-5204支持-40~75°C宽温工作,可接受9~36VDC宽压输入可承受潜在的电源波动影响。

AES-5204自带六个接口:1个1000base-X SFP千兆网接口和5个千兆网RJ45插口,其中有4个支持PoE功能,用于连接IP摄像机。当联接到其它控制器,如磐仪ARTS系列车载监控Box PC时可最多支持8个摄像头。另外有一个5-Pin RS-485端子接口可用于摄像头控制接口。

AES-5204网关支持DIN-rail和壁挂固定安装。它也通过了CE和FCC Class A认证,可保证现场安全和保护的最高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