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讯科技Intel® Bay Trail无风扇无风孔强固型嵌入式准系统IPC922-215-FL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艾讯科技全新发表2槽低功耗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准系统 IPC922-215-FL,拥有强固机身以及丰富多元的扩充界面。此轻巧机箱外壳采IP30工业等级设计,搭载Intel® Celeron®四核心单晶片中央处理器J1900 2.42 GHz,内建1组最高8 GB的DDR3L 1333系统存储器;为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此计算机平台配备2组灵活可客制的PCI/PCIe插槽,提供绝佳扩充能力;同时,支援零下 10C 至高温 50C 的宽温操作范围,以及18-28 V直流电源输入,非常适合智慧工厂、自动化生产与工业物联网等应用领域。

    艾 讯工业计算机产品企划部曾伟杰表示:「最新的IPC922-215-FL为一款强固、耐用且富弹性的无风扇强固型嵌入式准系统,支援双槽扩充,采用不同规 格的PCI/PCIe扩充卡,适合多样嵌入式控制器应用;前面板贴心地设计输入/出界面,配备弹性灵活的扩充组合,让组装、升级与后续维护系统等工作更加 有效率。搭载Intel® Celeron®四核心的无风扇工业级计算机,可轻易地壁挂安装,适合工业自动化、智慧工厂、博奕/游戏、数位影像录像等多样化的应用领域。」

    艾讯科技全功能Intel® Bay Trail单系统芯片工业级准系统在储存方面,配备1组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内建CompactFlash™插槽,提供2组千兆乙太网络埠、4 组 USB 2.0 埠、4 组 RS-232/422/485埠、1组VGA埠,以及PS/2键盘与鼠标等丰富多元的输入/出界面。此2槽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平台IPC922-215- FL支援 OVP (过电压保护)、OTP (过温度保护)、OPP (过功率保护) 和 SCP (过电路保护) 以及更多的系统安全功能,确保系统运行无虞。

    艾讯科技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 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智能型物联网及M2M相关的解决方案;最新推出的Intel® Bay Trail四核心单晶片强固型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IPC922-215-FL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 (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质量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此外,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 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