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2016-05-19

    2016年5月19日,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 (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拥有完整工业等级平板计算机产品线的安勤科技,挟多年累积 的设计制造经验将于第三季推出结合工业和商用产品优势的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SID系列。SID系列包括10”、15”和21”三种不同尺寸供客 户选择。这款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拥有工业等级产品的强固、耐用性及高质量;更具备商用产品的超轻薄美观外型及平易近人的售价,是做为数字广告牌、公共信息平台、会议系统、监控设备等应用的绝佳选择。

    高性能无风扇平板计算机

    搭载Intel Z3735F中央处理器,SID系列拥有高性能、无风扇及低功耗的特性,为相当可靠的平板计算机解决方案。SID系列支持Windows、Android 和Linux三种操作系统,让用户在升级硬件的同时,免去转换OS和软件所产生的成本。SID系列配备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内建2GB内存和32GB eMMC储存空间、1 x 10/100以太网、2 x USB 2.0, 1 x COM RS-485 (optional RS-232) (15”和21"), 1 x HDMI, 1 x Line-Out, 内建WiFi (802.11 b/g/n)及Bluetooth 4.0,提供给用户联网功能,同时亦可支持影音输出与外部设备的扩充性。

    平价的极简美学

    SID 系列为超轻薄尺寸创新设计,即使是最大的SID-21W9厚度也仅有42厘米,远低于业界许多亦标榜轻薄设计的工业平板计算机。薄膜式按键的设计和后背盖 几何雕花让SID更添加散热效能,即使安装于潮流时尚店面也不会占用空间或破坏整体店铺设计。此外,相较于工业等级产品的高单价,SID系列拥有极高性价 比,给予寻求高效能高稳定的商用客户一个更划算的选择。

    绝佳的强固性和原厂技术支持

    SID系列秉持工业等级计算机一贯的设计理念:防冲击抗震动,更配备IP65认证的防水防尘屏幕,对高风险商用应用环境多了更多保护可能性。此外,安勤科技也提供原厂技术支持和根据客户项目需求提供客制化选项,这也是一般市售平价商用屏幕无法给予的保证和服务。
    安 勤科技的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SID系列融合了工业产品的强固性、高效能和技术支持及商用产品的美学设计和亲民价格,创造出一个拥有极高性价比和可靠度的产品,颠覆大众对两种定位分明产品的既定印象,开创全新的市场需求,也因此让SID可以应用在各种不同的环境,如店铺中的数字广告牌,或是需要较高强固性的公共信息平台、互动性屏幕等。

    SID系列主要特色:

    10, 15, 21 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Intel Atom Z3735F 1.33GHz Quad-Core 高效能中央处理器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Windows, Android, Linux

    内建 2GB DDR3L 内存和 32GB eMMC储存空间

    1 COM, 2 USB 2.0, 1 10/100 Ethernet, HDMI, Line-Out

    结合强固性、美观设计和高性价比

    原厂专业技术支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