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uke Networks推出Network Time Machine™ LTE/VoLTE
    2016-02-18 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无线运营商正为减少客户流失而全力以赴,这款新型高性能便携式解决方案将助其排除 LTE 网络中语音、视频和数据的故障问题。

    华盛顿州埃弗里特– 2014 年 6 月 9 日 Fluke Networks 今日推出 Network Time Machine™ LTE/VoLTE,这是一款便携式 LTE 诊断设备,有助于无线运营商快捷、经济地解决网络性能问题。此能力是降低客户流失的关键,因为服务用户越来越多地由于无线运营商客户服务不良和网络性能不足而更换运营商。Network Time Machine 提供广泛的网络和应用可视性,以及在 20 Gbps 运营商环境中解决信号或数据性能问题必需的取证详情。借助 Network Time Machine,运营商们能够评估并验证网络性能,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并实现最佳用户体验,以满足与日俱增的语音、视频和数据需求。

    CARrier Wireless Core 产品线总经理 Amit Rao 表示:“低价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的普及使得移动视频、游戏和数据应用日益激增。为迎合性能需求,当前网络已从 3G 演化为 4G/LTE,而网络监控技术已明显跟不上步伐。Network Time MachineLTE/VoLTE 是首款能够实现高性能无线网络所需的提供 20Gbps 性能的故障排除解决方案,更为重要的是,它能帮助运营商在如今极为善变的无线用户中建立客户忠诚度。”

    据 Ovum 近期调查*,在上个月更换运营商的无线用户中,有 27% 的人表示“网络性能差/服务速度慢”是其更换运营商的原因。 超过 30% 的无线用户归咎于“客户服务水平低”。

     如今的无线运营商亟需更好、更快的方法来解决引发客户投诉的网络问题,然而其大部分网络工程师都还在依赖于无法捕获网络性能的解决方案,以及必须传送至不被监控的大流量 LTE 端口的不稳定应用。这些工具经常出问题,而且需要进行复杂的配置才能运行。

    Network Time Machine LTE/VoLTE 是一款能够轻松解决以上两个问题的设备。在导致用户不满或加剧客户流失前,它即能确定并解决问题。该解决方案特有的性能瓶颈分析(PBA)能够通过服务 器、网络和客户端自动发现应用软件并报告性能趋势指标。这些指标显示应用时间耗费在了何处,并立即确定应用程序性能遭受投诉的根本原因。Network Time Machine 还能够提供语音和视频流量分析及回放服务,使运营商能够通过一体化平台实现故障排除和三网融合监控。

    LTE 网络已使运营商网络发展成为一种全 IP 网络环境,其面临着来自网络回程线路、核心层到数据中心的大量新应用和数据问题。虽然当前少数监控系统能够覆盖这些领域,但由于监控每个环节的费用过高以 及缺乏识别和确定根本原因所需的精准度,诊断问题时所需的端到端可视性则难以保障。相比其他解决方案,Network Time Machine LTE/VoLTE 可为 LTE 运营商提供成本更低、数据更详尽的应用和网络可视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