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爆专家创正推出新一代LED防爆检修灯—CZ1260
    2015-09-09

    作为全塑防爆领导者,创正防爆在其25年的专业沉淀上推陈出新,研发出新一代产品—CZ1260防爆检修灯。该款灯具延续了创正始终坚持的高品质,高安全宗旨,同时兼具易操作,长寿命,环保节能等优势。CZ1260经过专业设计,是石油,化工,航空,铁路,军工,以及食品加工厂等存在有爆炸性危险气体和粉尘场所的绝佳照明选择。

    操作简易性

    CZ1260是创正防爆重磅推出的新一代LED防爆检修灯,该款产品的设计理念是基于传统铝合金防爆检修灯体积臃肿,重量偏大,使用寿命短,难以进行户外或复杂环境进行设备检修等一系列缺陷而进行重新设计改良,在大幅提升安全性能的同时还具有便于手持操作,免维护需求等优点,受到了大量奋战在一线的工程人员的好评。
     

    将安全性提升至新高度

    CZ1260全塑防爆检修灯壳体两端由高防爆性能的合金塑料制成,透明罩采用聚碳酸酯注塑成型,内装LED光源。防爆标志:Ex de ⅡC T5 DIP A21 TA, T5。防护等级:IP66。各项性能远超国家标准,可满足于各种极端恶劣的条件下使用,尤其是防腐,防水表现出色,适合在海边使用。
     

     

    外形新颖,高效节能


    创正设计师在产品研发之初就经过大量的考察,根据一线工程人员的要求,结合户内户外的施工特征特意将工程人员最关心的低维护需求和安全性作为主设计理念。CZ1260采用进口LED颗粒,能有效节能并配备防眩光外罩,使得光亮均匀,长时间使用不伤害人眼,符合一线安全检查要求。并且,配备的进口LED光源具有长寿命,自洁式散热设计等特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