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xa推出一体化轨旁无线AP,实现可靠的车地无线通信
    2015-07-08 MOXA——摩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Moxa于近日发布最新一款无线AP系列——TAP-6226。TAP-6226轨旁无线单元是专为车地无线通信而设计的,它的设计非常紧凑,集成了2个AP和1个网管型光纤交换机,支持宽范围AC/DC电源输入,是一款强固型的无线单元。此外,IP68防护等级外壳确保产品可应用于恶劣的户外环境,M12抗振连接头可提供抗振保护,因此,TAP-6226是专为铁路应用环境而量身定做!

    产品经理诸葛先生说道,“车地通信通常包含了重要的信号数据的传输,因此无线网络的可靠性对列车安全运行会带来巨大的影响。要构建一个可靠的车地无线通信,需要3个网络组建——1台无线AP、1台交换机和1个电源适配器。但是,由于现场安装的空间有限,所以TAP-6226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不仅提供可靠的通信网络,确保互操作性,也使得安装更简单,而且还符合铁路应用的相关标准,适用于恶劣的现场环境。”

    TAP-6226采用了先进的基于控制器的Turbo Roaming无线漫游切换技术,适用于CBTC系统(基于无线通信的列车自动控制系统)。此外,TAP-6226最高可为4台PoE设备供电,同时支持Moxa Turbo Chain网络冗余技术,提供可靠的网络连接。

    产品特点

    双频段,IEEE 802.11a/b/g标准

    铁路认证,IP68防护等级外壳

    基于控制器的Turbo Roaming

    2个光纤口可用于Turbo Chain;4个M12口,支持PoE

    传输功率高,覆盖范围广

    支持-40 ~ 75 ℃宽温

    符合EN 50155标准的基本部分

    关于Moxa铁路解决方案
    Moxa是基于IP通信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拥有IRIS认证,提供包括有线和无线网络、工业计算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现在, Moxa不仅为铁路行业提供专业的网络知识和创新技术,还成为IEC铁路委员会的成员之一。铁路运营商已在全球范围采用了Moxa独特的铁路技术来节省部署时间和成本,例如智能无线车厢连接、自动设备配置、毫秒级网络冗余、毫秒级无线漫游切换技术。Moxa拥有超过25年的工业网络经验,在产品研发上也经历了时间考验。Moxa具有长MTBF,拥有核心部件,并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铁路应用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目前,Moxa的铁路解决方案已应用于世界各地,如Moxa的广泛组合解决方案已经被部署都在世界各地主要的POS(客运服务)、乘客Wi-Fi服务、CCTV系统、CBTC (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系统)、ATO (列车自动运行)、轨旁DCS系统和其他铁路系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