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indicator全新VRF II系列射频导纳开关闪亮上市
  美国必测于日前推出新型VRF II射频导纳开关。与此同时旧型的RF9和RF8系列将逐步停止生产直至退出市场。用户请及时关注旧产品的退市时间,以免利益受到损害。

  VRF II是一种交直流电源输入,开关量输出的的点式物位开关,用于测量储罐与过程罐中的液体或固体粉料、细颗粒料的上、下限位报警或控制。

  该射频导纳物位开关具有安装方便、配置简便、灵敏度高、稳定性好等优点:1-1/4″ NPT、3/4″ NPT、1-1/2″ BSP、1″&2″卡箍等多达数种不同的过程连接方式,能够适应现场各种不同的安装需求;内置的EZ-CAL II自动校准技术能帮助VRF II在灵敏度下降的时候重新校准设备;先进的Pro-GruARd技术,使得探杆可以忽略挂料问题造成的测量误差;高达0.5pF的最小灵敏度使得低介电常数物料测量成为可能;最长150秒延时输出技术,大大提高了设备的使用灵活性。

  对于不同的场合的应用,VRF II还提供了包括高温陶瓷型、3A卫生型、平板式等多种特殊形式的探头。陶瓷型探杆最高耐温537�C,配合分体式的电子单元和抬高组件可以应用于高温环境;卫生型拥有3A认证,用于需要卫生环境的场合;平板式尽量减少探头伸入料仓的尺寸,减少料流对探头的损伤,适用于大料流的位置。

  VRF II是化工、电力和食品饮料行业的各种低介电常数测量应用的最理想选择。具体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煤炭、面粉、谷物、塑料、木屑、糖、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