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加莱成功扩展Power Panel系列产品
    2015-07-08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贝加莱成功扩展了其Power Panel系列HMI产品:T系列操作终端和C系列控制器 ,两者都带触摸屏设计。Power Panel T30操作终端内嵌浏览器,与网络完全兼容,甚至可以用作VNC客户端。该操作终端可以提供从4.3"至10.1"四种不同的TFT显示尺寸,并配有两个Ethernet接口,两个USB端口以及广泛的配置选项。

    两款新的贝加莱HMI系列产品 – Power Panel T系列操作终端和Power Panel C系列控制器 – 可以提供广泛的显示尺寸。

    高性能HMI拥有广泛的连接选项

    Power Panel C70控制器配有333 MHz Intel® AtomTM CPU、256 MB DDRAM、16 kB FRAM和 2 GB EEPROM闪存。该控制器提供内置触摸屏,三种不同的显示尺寸范围从5.7"至10.1"。除了可实现低至1 ms的循环周期外,Power Panel C70还拥有POWERlink和标准以太网,2x USB 2.0和X2X link,以及可选的RS232、RS485和CAN接口,可以连接各种外围设备。这两款产品设计极其紧凑,安装深度小,电缆出线经过优化布置,从而使这些面板易于安装且节省空间。由于这两款新产品没有硬盘、风扇和电池,因此它们完全免维护。面板前端拥有IP65防护等级,该系统非常适用于卫生级应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