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华科技推出最新工作站等级PICMG® 1.3系统主板
    2015-05-27
    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及智能型计算机应用平台(Application Ready Intelligent Platforms)的产业领导者——凌华科技,日前推出最新工作站等级PICMG®1.3系统主板NuPRO-E72,支持第四代LGA1150封装的Intel® Xeon® E3-1200 v3/Core i3/Pentium以及Celeron 处理器,以及双通道DDR3 1600 ECC内存,最高可达16 GB。配备可弹性调整的原生PCI Express® x16 Gen3、PCI Express® x4 以及PCI扩展槽,能轻易满足需要工作站等级计算性能,又同时需要多组原生PCI Express插槽的工控客户,为自动光学检测、PCB检测以及SMT等产业打造最佳机器视觉应用平台。

    高效计算与进阶图形处理能力

    凌华科技NuPRO-E72支持第四代LGA1150封装的Intel® Xeon® E3-1200 v3/Core i3/Pentium以及Celeron 处理器,比第一代Intel® Xeon® E3-1200处理器提升了23%的计算性能以及273%的图形处理能力。更配备多组原生PCIe Gen3扩展槽,让NuPRO-E72在面对机器视觉程序的大量复杂数据时,不但提供足够的汇流带宽确保资料的完整传输,更能实时的处理与计算大量数据,进而提升自动化的运作性能,增加生产力。

    高扩展性,设备配置一次到位

    对于现行采用4U机架式系统的自动化工控客户,常需要多组原生PCIe Gen3扩展接口,以应对不同的运动控制、机器视觉检测等应用目的。凌华科技NuPRO-E72搭配WBP-13E4背板时,能解决现有产品PCI/PCIe扩展槽弹性与数量不够的问题。内置的高带宽PCIe x16扩展槽可分配成1组 PCIe x8和2组 PCIe x4 Gen3扩展槽,完美一次配置图像采集卡、数据采集卡以及高分辨率的动态信号采集及输出模块。另俱备1组PCIe x4 Gen2以及7组PCI插槽适用于运动控制模块与外部I/O的链接触发,让客户能以更少的设备成本快速整合各种接口,有效率地构建机器视觉及工控环境。

    支持丰富I/O,节省设备成本

    凌华科技NuPRO-E72提供丰富的I/O连接能力,包括6组USB3.0、4组USB2.0端口、6组COM端口(5组RS232以及1组RS232/RS422/485支持通信流量控制auto flow control功能),以及4组SATA 6Gb/s支持Intel®快速储存技术(Rapid Storage Technology)的RAID 0、1、5、10 COM端口。可在为客户省下额外购置转接设备的成本同时,也保证数据的安全性以及完整性。

    高整合性奠基于技术专业

    凌华科技长期深耕于自动化工控应用,具备运动控制、机器视觉、量测等自动化设备的制造专业与经验,能提供客户丰富的产品与完整的服务。NuPRO-E72通过验证可高度兼容于凌华科技热销运动控制/图像采集卡,如PCIe-HDV62A,PCIe-GIE64+,PCIe-RTV24等,适合构建各类自动化视觉检测应用系统,打造最佳机器视觉应用平台。

    另有14组扩展槽壁挂式背板WBP-13E4,以及9组扩展槽壁挂式背板WBP-9E4供客户选购。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创新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为测量测试、工业自动化、网络通信、军工、交通、医疗和信息娱乐产业提供智能应用平台(Application Ready Intelligent Platform)。凌华科技为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PXISA)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和嵌入式技术标准化组织(SGeT)成员等。凌华科技总部位于台湾,并在台湾和中国大陆设有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群则分布在台湾、中国、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据点更遍布世界各地。凌华科技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3485与TL9000认证,为全球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快捷的服务和实时支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