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 NI 趋势展望》着重探索物联网的影响
    2015-03-16

    2015年 3月10日, NI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 作为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解决方案来应对全球最严峻的工程挑战的供应商,近日发布了《2015 NI趋势展望》。这份第二次年度报告探究了从工业化物联网(IoT)到制造者运动(maker movement)对经济增长的影响等一系列主题。

    “NI相信未来的系统将基于目前甚至可能不存在的架构和技术。”NI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Eric StARkloff表示, “我们正在研究这些趋势,因为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一个灵活的平台来集成新技术,帮助您构建可满足未来需求的系统。”

    《2015 NI趋势展望》涵盖了以下领域的趋势:

    5G: 无所不包的互联网络

    - 移动互联网推动了创新,并鼓励研究人员跳出提高数据速率和增大数据容量的思维局限。新一代网络,也称为 5G网络,将可能释放出无限的经济潜力。

    IoT让大型自动化测试设备黯然失色

    – 传统的自动测试设备(ATE)将无法应对未来的测试挑战。 测试工程师需要智能ATE来开发物联网所需的智能设备。

    工业物联网 (IIoT)

    – IIoT由大量互连的工业系统所组成,这些系统之间可相互通信并协调数据分析与操作,有助于提升工业性能,进而裨益整个社会。

    制造者运动的影响

    – 互联网正在推动一个大规模制造者社区的形成。 由于制造运动的规模不断扩大,评估该运动对于创新、经济增长和后代的影响将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