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普惠某卫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神州普惠顺利完成某卫星工程研究所的卫星可行性集成设计与仿真平台的验收工作,并成功交付用户使用。

  本项目是一套卫星设计和卫星仿真试验数据存储的综合管理平台,系统中建立了卫星所用到的所有资源、设备、参数、系统等,集成了各类卫星仿真试验参数算法、卫星各个分系统参数设计,能够以上之基础上完成卫星任务的设计工作,实现标准的信息化、自动化管理。

  项目本着一切以用户为先,以技术先进、稳定可靠、可扩展性强、操作简便的原则进行系统的设计、开发、安装和调试。

  为确保项目质量、如期完成项目,项目实施组的成员同心协力、密切合作,并在研发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顺利完成验收,充分展现了神州普惠“尽心尽力、尽善尽美、用户的需求、我们的动力”的企业服务理念。
 

  关于神州普惠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计算机系统仿真、集成测试和试验数据管理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复杂产品与分布式系统的顶层设计、系统仿真、虚拟试验、集成测试、声振测试、试验数据管理和训练模拟器的产品研发、销售和技术咨询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园区,在上海、西安、成都、长沙、武汉和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的使命是成为一流的行业软件企业和仿真测试系统集成商。

  更多详情请咨询神州普惠实时半实物仿真产品工程师或致电400-086-6058,欢迎浏览!

 
试验数据管理,系统仿真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