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思科技发布SymLink XW2041--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
    2014-02-24 北京旋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述】
    SymLink XW2041是旋思科技自主研发的“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产品家族成员, 是一款新型自动化信息综合管理设备, 为工业设备互联互通互操作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工业现场多种方式数据采集、汇总、推送功能。设备采用高性能嵌入式计算平台, 操作系统基于Linux 进行深度裁剪定制,配套智能网管平台,内嵌海量通信采集规约库和转发规约库。
    SymLink XW2041 具有2路以太网口和4路可复用RS232/485串口,以及1路CAN总线接口,支持SD卡扩展,直流24V供电。采用壁挂式安装,搭载了三层防护措施,具备耐2.5KV高压和防雷击浪涌能力。
    SymLink XW2041 体积小巧、低功耗、低发热,可用作分散的、少量设备的数据采集系统场合。

    【关键特性】
    ◆高性能深度嵌入式架构
    ◆完备的数据采集功能内置海量设备协议库
    ◆高效的配置系统智能网管平台
    ◆良好的开放性保证与上层数据库无缝对接
    ◆断线缓存功能确保数据连续完整
    ◆2路10/100 Mbp自适应以太网接口
    ◆4路RS232/485串口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