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华科技发表四通道24位同步采样USB动态信号采集模块USB-2405
    2013-12-18 ADLINK—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平台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表新款USB 2.0接口动态信号数据采集模块─USB-2405,USB-2405为一款支持四通道24位同步采样的动态信号采集模块,内建2mA激励电流源,采用BNC接头,针对使用加速规或是麦克风等整合式电子压电(IEPE)传感器相关振动及噪声量测应用,提供高精度的动态量测性能。USB-2405具有优异的动态范围及抗温度飘移能力、内置抗交迭滤波器,并支持多种弹性触发模式。此外,USB-2405为USB总线供电设计,不需额外电源。搭配笔记本电脑及信号分析软件使用时,非常适合可携式时频分析量测应用。

      高精度及动态量测性能,低温度飘移
      凌华科技USB-2405的四个独立输入通道可支持最高128kS/s的同步采样,在采样率102.4kS/s时,可提供100dB的动态范围及-94dB的总谐波失真表现。内置抗交迭(Anti-Aliasing)滤波器,可依不同采样频率自动调整量测信号截止频率,有效避免噪声影响量测失真,此外也支持自动更正功能。除了高精度表现外,USB-2405具有同级产品中最佳温度漂移,最大温度漂移值仅11 ppm/℃,为同级产品的一半,高信赖性的质量能有效将操作温度范围内的系统误差减到最少,更能胜任可携式量测应用多变的量测环境。

      可弹性调整的采样率及灵活的触发模式
      凌华科技USB-2405提供用户多元弹性的操作选项,内置直接数字合成(DDS,Direct Digital Synthesis)频率产生采样频率,采样率可弹性调整最小变化为3x10-4Hz,可满足更微小的频率变化需求。USB-2405也支持外部数字或模拟信号触发源及post、delay、middle、gated、pre-trigger、re-trigger等完整触发模式,提供更灵活的使用模式。

      凌华科技USB-2405着重于可携式的便利性,提供可锁式的USB连接线,可提高可携式使用的强固性。多样化的弹性机构底座设计,除方便携带外,还可用于轨道固定或壁挂。另外,为加速用户开发的速度,透过"U-test"免费开发软件,无需编写程序,即可进行量测功能,缩短开发时程。凌华科技USB-2405支持多元操作系统包含Windows 8、Windows 7、 Windows XP,并兼容于第三方软件如LabVIEW、MATLAB以及Visual Studio.NET。

      更多凌华科技USB数据采集模块产品,请访问:http://www.adlinktech.com/cn/DAQ/index.html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智能系统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以及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