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StruxureWARe Plant Operation Vijeo Historian是一款强大的数据管理及报表工具,从多重分立系统中采集,存储报表数据。Vijeo Historian V4.5使用内置微软SQL server,巧妙集成了数据存储与管理功能,最终形成了一款简单,易用,安全的数据报表管理工具,配合上位机系统Vijeo Citect,降低工厂总体运营成本。

    为让更多客户体验Historian为工厂运营所带来的便利性,Vijeo Historian 推出 Mini-mode版本,支持100点免授权模式。

    ●  Historian 报表部署管理器(HRDM)

    Historian 报表部署管理器 (HRDM) 使用 微软 Reporting Services ,部署并配置标准的常用报表模板.

    产品特性:

    ● Historian Enquire –新版 Excel客户端分析工具,在原有基础上简化
    ● 支持在Vijeo Citect 端配置数据库的标签信息
    ● 支持装备层级标签变量管理
    ● 支持趋势存储
    ● 支持现场数据标签的时间戳信息
    ● EcoStruxure Web Service(EWS) 接口
    ● 支持 SQL Server 2012 (标准版).
    ● Mini-mode 支持100点运行免授权模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