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莱兹mySCADA Mobile移动平台组态app
苏州库德莱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mySCADA Mobile是基于开放标准所开发的可视化监控组态系统,它能让用户在包括iPAD、iPhone及Android手机平板在内的多种移动设备上部署组态解决方案

      有了mySCADA Mobile,在使用控制技术的时候,你再也不必像从前那样只能待在生产现场了!通过移动终端远程访问mySCADA,你不仅可以节省成本,同时它还能给你无限的机动性和灵活性。mySCADA Mobile的核心部分例如通讯驱动、脚本系统都是用C++语言编写的,从而保证了最佳的处理速度和较低的内存占用。有了这样的优点,mySCADA Mobile可以在市场上大部分处理能力和内容容量有限的移动设备上得以部署,且不会对功能性和速度产品影响。

      mySCADA Mobile比较适用于中小规模项目可视化监控的理想解决方案,同时在大型企业中也能被很好的使用。该方案对连接PLC的数量及屏幕数和趋势图的数量均无限制。

      mySCADA Mobile能很好的补充你现有的SCADA系统,在无需改造现有系统的情况下可以提供很好的远程移动控制和维护功能。其友好的高级可视化界面给各类用户提供了远程监控自动化系统绝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