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魏德米勒OMNIMATE 信号接线端子LSF-SMD 3.50/180
    2013-09-27 魏德米勒电联接(上海)有限公司
           SMT端子现在在上板时也不需要过孔安装了:魏德米勒PCB接线端子LSF-SMD系列作为真正意义的表面贴装器件(SMD),完全满足全自动PCB印刷电路板的装配要求。采用PUSH-IN直插式联接技术、魏德米勒目前兼容回流焊技术的LSF-SMT产品系列进一步壮大了,除了已经存在的THR过孔产品之外,又推出了真正表贴的SMD产品。这使得玻璃、陶瓷、铝复合基板PCB都能利用直插式联接技术所具有的优势。魏德米勒OMNIMATE 信号接线端子LSF-SMD 3.50/180间距为3.50mm,导线出线方向为180°,可实现高 密度接线,导线截面积最大达1.5 mm²。

    产品特点:

    安装高效

    采用标准宽度的卷式封装,因此可以实现高效自动贴片安装。优化的装贴垫确保了装贴流程安全可靠。


    焊接可靠

    LCP材料确保不会出现气泡,无需提前干燥,可直接用表面贴装技术进行安装。

    焊点稳定

    魏德米勒PCB接线端子LSF-SMD每个回路有2根焊针,可以充分安装在回路板上,无需额外安装法兰。


    接线迅速

    采用经久耐用的直插式联接系统, 1.5 mm²以下安全联接,无需任何工具。内置的释放按钮可以允许简便快捷地取出导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