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发布高性能四核PXI控制器PXI-3980
ADLINK—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平台供货商——凌华科技推出首款高性能四核3U PXI嵌入式控制器PXI-3980。PXI-3980搭载高性能Intel® Core™ i7-2715QE四核处理器,且支持双通道1,333 MHz DDR3内存,最大容量可达16 GB,非常适用于大量高速数据处理及分析的测量测试应用需求,可协助使用者缩短测试时间,提高测试性能。PXI-3980采用创新双BIOS冗余设计,能有效降低维修成本。另外PXI-3980具备丰富的I/O接口以链连接整合外部仪器,而且易于维护的机构设计,可以协助使用者打造高性价比的混合式测量测试系统。

  嵌入式控制器是模块化量测系统的核心,其高质量及高可靠性是系统稳定运行的关键。凌华科技PXI-3980采用创新双BIOS冗余设计,当主BIOS无法正常工作时,可启动备用BIOS做开机工作,让系统正常运行,并进一步修复主BIOS,无需费时拆卸硬件,为客户节省返修时间及成本。此外,PXI-3980人性化的机构设计,让使用者可轻易更换电池、硬盘、内存模块等配件,提升维修效率。而金属防护壳新设计,可以保护重要电子组件,并提升产品的电磁兼容性。

  凌华科技PXI-3980除了搭载高性能处理器外,也具备丰富的I/O接口,使用者可以连接其它测试系统,提高量测应用的弹性及系统整体性能。PXI-3980包含两组显示端口支持双屏幕显示,包含VGA和DVI信号、两组Gigabit Ethernet(千兆以太网络)端口、及GPIB接口。PXI-3980并拥有六组USB口,包含四组USB 2.0和两组 USB 3.0,可外接大容量存储装置,便于快速访问控制器内数据, 解决数据存储于内部硬盘的空间限制及硬盘损坏风险。为增加客户选配的灵活性,PXI-3980提供500GB硬盘及更耐用的120GB SSD版本两种选择。PXI-3980也提供触发接口,可满足进一步与外部仪器同步的需求。

  “越来越多客户将模块化量测系统导入到自动化测试设备中,其应用也日趋丰富而且复杂。凌华科技四核的PXI-3980嵌入式控制器,就是为了满足这类型的需求。四核的架构将可提高处理器在同一时间单元内的数据处理量,提供最优化的运算性能,实现流畅的多任务处理性能,满足自动测试设备客户的需求。“凌华科技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事业处资深产品总监吴幼倩说。

  PXI-3980支持 Windows 7 32/64位、Windows XP 32位操作系统。PXI-3980控制器建议搭配凌华科技的3U 19槽PXI-2719A机箱,非常适合高速运算需求及多槽数量应用,如无线信号测量或RF信号测量等。

  更多凌华科技PXI/PXIe产品及解决方案,请登录:phttp://www.adlinktech.com/cn/PXI/index.php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智能系统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以及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