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国际线缆展 电商平台受青睐
    2013-06-17 电缆网
           6月9日,备受业界瞩目的第五届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展/广州国际光纤光缆展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C区隆重开幕,600余家电线电缆名企及线缆材料、设备企业携新、精、尖产品参展,会期3天。除了传统制造业,以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行业新兴电商平台也是本次展览会的一大亮点。


    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广受青睐


     
    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红宾(左二)与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君(左一)合作交流
     
           “提起中国电缆行业,首屈一指的就是远东控股集团。希望能和蒋锡培主席有进一步交流,期盼与远东有机会合作。同时,也希望能够和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深入的交流、合作,让新的电商平台也能服务河南线缆企业。”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红宾在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与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君交流时说。
           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三大主营业务:一是全球电缆行业权威门户网站——电缆网,该网站为用户提供业内最全面、最及时、最专业的信息资讯和全方位的网络信息增值服务;二是全球首个电缆交易平台——电缆买卖宝,为电缆买卖双方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三是全球首个电缆材料交易平台——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全面构建铜、铝、塑料、橡胶等商品连续现货交易平台。公司通过“一个门户网站两个交易平台”的建设,打造电缆行业电子商务的全产业链,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有效推进电缆行业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促进信息产业、物流产业、金融产业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全新的业务模式受到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和认可,大家纷纷上前进行业务咨询与洽谈。
           如今,各行各业都在积极转型升级,传统行业与新兴网络平台相结合不乏为其中一个转型良策。它不仅能够大大降低了企业的采购成本,还有利于企业与国际接轨,减少市场壁垒。专家预言,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传统行业与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才是颇具前瞻性的选择。

    第五届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展/广州国际光纤光缆展
     
           本届展会融合贯穿整个线缆产业链,全面展示了线缆行业的高端产品,领先技术,产品范围覆盖各种电线电缆、光纤光缆、电缆附件、制造设备及原辅材料。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线缆展打造了线缆产业链上下游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创建了线缆企业探讨先进技术的交流平台,为中国线缆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电缆网www.cableabc.com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参与全程报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