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线缆商会:开展行业联动 寻找服务方法
电缆网
      2013年3月8日,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一届七次理事会暨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球冠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会长、球冠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明在会上重点强调要合作专业服务机构,开展行业联动,积极寻找服务方法,提升服务水平。


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会长、球冠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明(中)发言
 
      陈永明表示,为搭建电线电缆行业产、销、研对接平台,活跃线缆市场,拉动经济增长,经宁波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与际华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合作,于2012年5月17日至19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了“2012年中国(宁波)国际电线电缆及材料设备展览会暨线缆附件、原辅材料采购交易会”。
      该展会服务于电线电缆产业链,包括线缆厂商、线缆材料供应商、设计厂商、电线电缆代理经销商、检测机构、物流厂商以及支撑线缆及线材制造的各种相关配套厂商,致力于搭建一个服务于国内外电线电缆产业链产品和技术展示的平台,使之成为电线电缆产业链各环节如采购、生产、设计、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内人士齐聚的年度盛会。
      同时,陈永明指出,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解决用工难等问题,2012年3月,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利用“姐妹协会”(宁波市文具协会)举办“行业人才对接会”的机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旨在通过此次对接会,为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与各类人才之间架设沟通桥梁,使企业用工难问题真正得到有效解决。
      此次会议是由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副会长、康兴电缆有限公司总裁王献民主持,政府部门领导、兄弟商会代表、各会员企业等出席了会议。
      了解更多电缆资讯请访问www.cableab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