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洛斯将投5.1亿元于日本屋顶太阳能电池板
    2013-01-22 电缆网
          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公司(GLP)将投资5.1亿元(8200万美元)在,22个物业,开发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以促进可再生能源发电,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公司日本区总裁Yoshiyuki Chosa说:“作为一家领先的大规模现代化环境友好型的物流设施开发商,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这一项激动人心的项目。”
          这项投资将在20年后产生17%的杠杆内部收益率,或价值2.76元/瓦时。
          随着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公司在日本、中国和巴西的市场领先地位,该公司符合日本经贸工部新出台的上网电价制度,日本经贸工部允许业主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并将所产生的电力出售给公用事业公司。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估计能发电29.6兆/小时,或29000兆/年,足够为5300户家庭提供一年的用电量。
          该项目定于2013年4月开始实施,预计太阳能电池板将在一年后全面投入运作。
          本文所用汇率1美元=6.2203元人民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