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造韩国第一个海上风力发电厂
电缆网
      为了建立济州岛风电场,到2014年年底,三星重工将在大静县附近海岸的浅水海域建设14个7兆瓦涡轮机。
      这些风力发电站将在2015年开始商业运作。
      三星公司表示,“济州岛发电场将成为全国首个海上风电场,另外风电场的商业运作将帮助公司在全球风机市场建立市场领导地位”。
      如果建设项目进展顺利,DOWP(大静县海上风电有限公司)将使综合设施扩大一倍,将使三星重工有机会赢得更多的订单。
      三星重工已经从大静海上风电有限公司赢得了一个84兆瓦的海上风力发电场施工项目。
      三星重工在海上风能市场进行投资,在上个月促成DOWP公司与韩国南方电力公司合作。
      三星重工持有DOWP公司60.05%的股份。该公司的目标是进军欧洲风力发电市场,该市场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33万亿韩元(3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