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burn 铜包铝端子和连接器首次进入UL认证名单
    2012-09-13 美国通贝
           2012年8月14日,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 –通贝公司的 Blackburn 铜包铝端子和连接器产品,专为铜包铝(CCA)电缆终端使用,是这一应用中第一个被列入UL认证名录的产品。因为是铝制的端子和连接器可直接与通贝公司的 HEX-FLEX模系统兼容,一个缩进式的压接系统,能够压接具有可追溯的识别性,与Color-Keyed压接系统一样可以保证正确的压接。
           CCA 电缆比铜质电缆更轻且更具有柔性,它的只稍微比纯铝重一些,终止一直以来了对常规端子和卷边压接方法的质疑。然而,Blackburn铜包铝端子和连接器产品,只需适当的与CCA电缆进行压接便具有最大抗拔力和最常的使用寿命,同时在桶内预先设计有氧化抑制剂。
          “Blackburn品牌通过引入这些CCA端子和连接器产品再一次展示了它的领导地位。”布赖恩.伯克,通贝公司产品经理在如是说。“我们不仅为CCA 电缆提供更有效的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同时该产品也是符合UL认证的。因为它可以跟我们的HEX-FLEX模系统 兼容,他们还提供比竞争对手高出20%的抗拔力和更少的束缚,这样可以减少安装时间和节约劳动力成本。”
           Blackburn铜包铝端子目前有750和800两种线径尺寸系列,更多尺寸的需求根据需要可以订制。同时还有更多产品特征需求包括根据NEMA标准中便于安装的开缝孔洞炽勋和便于并排安装的更窄的压接头。
    关于通贝-ABB集团的一员
           通贝公司(T&B)是一个全球电气连接器的领导者,通过设计、制造和营销用来管理连接、分布、传输的可靠的电气连接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和工业等领域。T&B拥有超过200,000种产品,超过45个高端品牌。可以这样说,只要有电的地方就有T&B的产品应用。T&B 总部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