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土科技参加中关村军民融合展
    2012-05-11 东土科技

    10月28日, 为深刻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与驻京军事大单位签署的《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动中关村示范区军民融合式发展,总参谋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以及海军装备研究院等单位领导一行来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参观军民融合展示区。

          本次展示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合作平台,军地双方将在军事采购、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示范应用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共同推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供应采购和示范应用,对于发挥军地双方优势,对于落实统筹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要求、提升服务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期间,驻京军事大单位首长等领导参观了国内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领域本土第一品牌北京东土科技所在的展区,并与东土科技高级副总薛百华先生展开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薛总的相关汇报。
     
    (上图:东土科技高级副总薛百华先生汇报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研发情况及相关工作)
     
           在东土展位里,驻京军事大单位首长等领导认真察看了东土科技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军工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并与东土科技高级副总薛百华先生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在交谈中,薛总就东土科技发展的历程、企业现状和发展目标做了简要汇报,并认真讲解了东土近年来自主研发的完全军工级设计,采用军品级元器件。针对军工特殊对应用条件的SICOM系列产品。期间,驻京军事大单位首长等领导详细观看了部分产品的演示, 并对东土科技相关技术和产品及应用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东土科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期望。
     
    (上图:驻京军事大单位首长等领导参观东土展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