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极赞助第四届(上海)航空峰会
    2012-05-08

        航空工业是高度依赖国际合作的世界性产业链。在国内航空业积极走出国门、而国外航空制造商大力开拓潜力巨大的中国航空市场的大背景下,以“创新与合作 共创绿色航空工业”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航空工业制造国际峰会于2012年4月25至2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航空业界的近200人、20多家展商、30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峰会。国内领先的嵌入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铜牌赞助商亮相该峰会,并在会上分享为下一代飞机打造新航电系统的最新智慧。

        在26日的“未来航电系统打造更安全和娱乐的飞行”分论坛中,北京旋极测控部副总经理岳庆敏发表了关于《机载软件的认证与验证》的演讲,岳总在演讲中表示:适航认证是国产飞机进入市场的关键环节,旋极公司凭借航空软件验证方面的雄厚经验为国内航空设备制造企业提供软件认证的咨询和服务;同时,岳总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圆桌讨论,与国内外同行围绕中国航空机载软件认证的现状与发展话题做以沟通和交流。

        旋极副总裁蔡厚富在峰会上表示:中国本土飞机制造业面临诸多挑战,但大飞机C919项目已获得235架订单并预计2014年实现首飞,这说明民机配套产业正在集聚中蓬勃发展。发展新一代的航电技术是旋极明智的选择。中国未来将是世界第二大民用航空市场,旋极及广大合作伙伴愿为本土飞机制造业提供最优的产品、服务与咨询。

        旋极公司在会上发放了《旋极世界》2012商用飞机与通用飞机专刊,这是旋极为通用飞机和商用飞机的航电系统量身定做,集专业信息、解决方法和远景展望于一身的专刊,受到与会嘉宾的喜爱。

        立足于上海的中国航空工业制造国际峰会已经成为中国民用航空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之一。峰会旨在为中外航空公司、飞机制造商、系统供应商和其他相关机构共同探讨中国商用航空市场的合作与未来搭建一个国际性的沟通和交流平台。 

     岳庆敏做《机载软件的认证与验证》的演讲

     

    圆桌讨论环节

     

    旋极展台

     

    旋极logo出现在峰会背景墙上

     

    近两百人参加此次峰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