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全新设备用断路器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菲尼克斯电气提供的设备用断路器有三种脱扣类型可供客户选择:热脱扣断路器、热磁脱扣断路器,以及电子式断路器。主要应用于24V DC的场合,对于230V AC以及24V AC的负载,也可以提供特殊的断路器产品。

           菲尼克斯电气提供的设备用断路器CB对您的线路以及负载提供了过载以及短路的保护。当回路发生故障时,CB断路器能够及时切断该回路,保证供电电压稳定,避免发生电压跌落的情况。同时,故障回路不会影响其他回路的正常工作。菲尼克斯电气为客户提供适合不同负载的设备用断路器。

    菲尼克斯设备用断路器产品特点:

    1. 断路器模块均支持在线热插拔:可以实现预接线;断路器的选择可以在客户现场实现;更换断路器插头无需断电以及再次接线。

    2. 断路器模块带有防错插拔编码环,以及锁扣结构:避免了断路器插头错插拔的情况;适用于移动的控制柜;适用于现场环境严苛的场合。

    3. 热磁式以及电子式断路器提供独特的SFB特征曲线的产品:支持长距离的负载;可应用于大型系统中;脱扣动作更加迅速;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

    4. 高性能的断路器外形小巧,为您的开关柜节省了空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