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格新产品: PDS-5105D-MTCP搭配10-Port RS-485 的可编程设备服务器
    2012-04-25 泓格科技上海技术服务中心

    简介:
           PDS-5105D-MTCP 为可编程设备服务器,又称为 "Serial-to-Ethernet gateway", 可将 RS-232/485 设备透过网络链接在一起。
           可透过VxComm Utility来使PDS-5105D-MTCP内嵌的COM Port 仿真成为计算机主机的标准COM Port。凭借着独立操作系统、通信协议及高适应性,设备服务器可以应付任何现实中的网络应用需求。 PDS-5105D-MTCP 系列模块带有强大且可靠的Xserver编程架构,让使用者可快速的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网络应用程序。内嵌的高效能MiniOS7启动PDS-5105D-MTCP只需1秒并且可以快速的给予响应。具LAN Bypass 功能的2-Port Ethernet Switch。
           PDS-5105D-MTCP 具有 2-port 10/100 Base-Tx,能够简化串联的网络设备的布线。此外,还具有 LAN Bypass 功能,可允许二个网段 (Ethernet port1 及port2) 的网络传输。在传输中如碰到模块因软件、硬件或电源故障...等等因素而断线,此时LAN Bypass 功能将自动启用,让这条网络传输不被中断而持续的在正常运作。


    "VxComm Driver/Utility"
    VxComm Driver/Utility 可支持世界上主流的操作系统,包括 32-位与 64位的 Windows7/Vista/2008/2003/XP/NT。Virtual COM 是使用公开与标准的协议,能完美地整合至您目前使用的系统。 Utility 辅助功能提供了简易的设定接口,让您可以快速地建立和映射 Virtual COM端口到一台或多台 PDS-5105D-MTCP上。另外 Utility 辅助功能有提供一个终端机程序,让用户作简单测试来收送命令/数据。


    静电放电保护与机壳接地:
           PDS-5105D-MTCP串行可编程设备连网服务器提供了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TVS diode)的静电放电保护技术与机壳接地的设计。此设计可保护系统端避免受到过电压的伤害。


    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TVS Diode)的操作方式
           在正常的运作状态下,对被保护的零件而言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TVS diode)为高阻抗状态(在开放回路底下) 。当电压超出极限时,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TVS diode)会成为低阻抗的路径来宣泄此瞬间涌浪电流。此瞬间电流将透过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TVS diode)流出,以达到保护零件的作用。当瞬间电流全部宣泄完毕后,才又回到高阻抗的状态。
    特色
    • 序列设备快速连网。
    • 具 LAN Bypass 功能的 2端口式 10/100 Base-TX Ethernet Switch 网络控制器
    • 强大的可编程设备服务器。
    • 低秏电量 (约 4.8 Watt)。
    • 有多个串行端口。
    • 内嵌高效能的泓格MiniOS7系统。
    • 适用于严苛环境的看门狗设计。
    • 反向电源极性保护。
    • 各串行端口皆有+/-4 kV静电放电保护电路。
    • 符合RoHS环保规范。
    • 由阻燃材质制作 (UL94-V0 level)
    • RS-485 port带有Self-tuner ASIC自动切换收送方向。
    • "Virtual COM"延伸COM Port
    • 欢迎洽询ODM
    “可编程设备服务器”能为你做什么! 观赏影片: http://www.icpdas.com/tutorial/pds.htm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