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测量链中的DABU/I AD2T桥式力传感器放大器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堡盟DABU/I AD2T桥式应变传感器放大器具有失效安全性,适用于苛刻的工业环境。该桥式放大器具有一个模拟信号通道,并将应变计测得的、来自于桥式电路的mV/V信号转换成为电压或电流信号。根据具体的产品类型(DABU型/DABI型),在放大器的输入端可以连接一个2x¼桥路或全桥路。DABU/I AD2T的带宽为1000 Hz,具有卓越的信噪比性能。由于其配衡电平范围较宽,达到±6 mV/V,即使在装配条件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安全、轻松地实现测量链。配衡功能可以由控制脉冲触发,只需5 ms即可完成操作。放大器的输入信号范围为0.25…2 mv/V。
         DABU/I AD2T的高强度铝制小巧型外壳达到IP65防护等级。由于该应变传感放大器不带任何机械部件,所以抗振性能极佳,特别适合工业应用。DABU/I AD2T通过了欧洲标准EN 61000的电磁兼容测试
         DABU/I适合静态和循环测量。它与堡盟公司的其他产品,如DLRx测力传感器、DSRC应变环和DLRP变力传感器等构成完整的测量链。DABU/I AD2T支持堡盟的STRAIN-MATE专利原理,因此可以配合应变环测量夹紧力,而且省却了将应变传感器固定到安装表面上的耗时程序。
         根据具体组态不同,DABU/I可提供不同的放大水平。对于全桥路,可选信号包括0.25 mV/V、0.50 mV/V、1.00 mV/V和2.00 mV/V。对于2x¼桥路,可选信号包括250 με、350 με、500 με和1000 μ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