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推出全新EV12s固封式真空断路器
施耐德电气(中国)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召开固封式真空断路器新品发布会暨中压解决方案峰会,全新推出的EV12s固封式真空断路器,以其高品质性能帮助中压配电客户实现畅享无忧电力世界。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自施耐德电气进入中国,以断路器为开始,不断将创新技术引入中国,坚持创新的发展重点帮助我们不断迸发新动力,引领行业的升级与前行,满足并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同时,作为节能增效的先行者,我们也将继续专注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节能增效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 配电事业部负责人曹玮表示:“ EV12s固封式真空断路器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中压市场的领导地位,也将延伸我们在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的中压配电网络保护及,从而实现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互惠双赢。而此次中压解决方案分峰会的举行,也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掌握行业发展趋势,并深入了解施耐德电气中压环网柜配电解决方案以及中低压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全新EV12s固封式真空断路器研发历时两年,系列齐全,可以广泛应用于施耐德电气专注的五大市场(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具有周密防护、抵御恶劣环境、极高的品质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极强的环境适应性使其可用于高污染行业,也可用在高海拔、低温、多震环境下,固封式技术可以大大改善绝缘性能,从而实现可靠的电力保障;而高性能的固封极柱、领先的真空开断技术、经典的中压专用操作机构、与主流开关柜良好的兼容性、卓越的防火性能、严格的内外部测试以及六项专利技术更进一步确保产品拥有极高的品质性能。 
        
    EV系列真空断路器,自1980年推出后,至2008年,已经有超过50万台在全球各地运行。在中国,EV12s真空断路器被广泛应用于三峡、岭澳核电站、南水北调及西气东输等重大工程项目。 
        
    EV12s固封式真空断路器将于2009年12月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