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SUHNER 推出SENCITY LINK微波天线

    HUBER+SUHNER于近期成功研发并推出全新的微波天线系统--- SENCITY®LINK,该系统是运用无线宽带的接入形式去解决局域网点对点的数据传送。  

    SENCITY®LINK用作60GHz频段中的点对点数据链接。它支持最大800m(2600ft)范围内各种短距离的应用,通过空气介质的信号吸收和窄波束高增益平面天线实现高空间复用和高安全性的数据传送。  

    该产品易于安装,SENCITY®LINK的理念是让最终用户能像安装任何其他网络部件一样轻松安装此产品。单根电缆解决方案让安装复杂性降低。无线单元通过单根室外用5e类以太网电缆与网络连接并供电。通过视觉校正工具,用户可以轻松进行安装,无需进行额外配置即可立即使用。其网络性能优越,保证全程以100Mbps全双工方式传输。与典型的WLAN设备不同,用户可以通过此链接完成100Mbps数据传送。为监控状态和通信量,用户可以通过HTML用户界面或通过将其集成到基于SNMP的网络管理工具来管理链接数据。专有的无线接口不允许任何其他系统访问60 GHz带宽上传送的数据。使用高增益/窄波束天线,让产品具有高级别的数据安全性。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局域网扩展、冗余接入、园区连接、灾难恢复、无线回程、IT基础架构集中化、网状与多点网状组网、网络的临时架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