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业整机安全的保护神----指纹识别技术
    北京华北顺通科技有限公司

    传统的工业整机用户身份认证和访问控制技术,已经不能满足越来越多的用户要求,华北工控推出采用最新指纹识别技术的NORCO-2000P/H工业整机。
      工控机在使用中,往往由于管理者要求,专人操作、专人维护,要用到操作者身份识别功能。传统的用户身份认证和访问控制通常采用“用户ID+密码”的方法,一旦密码忘记或被别人窃取,计算机系统以及文件的安全问题就受到了威胁。有的用户迫不得已,在机器上装锁。但是有时当需要用钥匙打开机器的时候,钥匙因为某些原因而丢失,却打不开机器,着实令人头疼不已。华北工控的工程师们也为客户想过许多方法,但传统方法总是存在局限性,经过华北工控的工程师反复研究后,从目前市场上日渐兴起的“指纹识别”技术中找到了灵感。华北工控研究出了自有品牌的指纹识别模块NORCO-4140,这种模块可以做为电脑登陆和屏保的密码锁,除了用户和用户指定的人亲自输入指纹,其他人将不可能登陆用户的机器,用户也将不再担心钥匙丢失而打不开锁的尴尬。
       将最先进的技术应用到华北工控自主开发的产品中,华北工控以不断创新来完善自己,满足行业应用个性化需求,把“最可信赖的工控产品”奉献给客户,是所有华北工控人矢志不渝的追求。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