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升阳(MORNSUN)最新推出DC/DC模块电源产品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DC/DC模块电源因其具有设计周期短、可靠性高、系统升级容易等特点,应用领域变得越来越广泛,目前已经逐渐进入到汽车电子、通讯传输等领域。金升阳(MORNSUN)公司推出的UFB_MP-6W系列模块电源,宽压4:1输入,五面金属屏蔽封装,功率密度大,体积小(尺寸为:31.8*20.3*10.5mm),适用于汽车电子供电系统。优势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一、 由于汽车电子一般采用12V或24V电瓶供电,其电压变化范围非常宽,如采用输入电压2:1的DC/DC模块电源在工作中会受到很大的限制,如不能进行电瓶互换等,并且很难承受这样的电压冲击。金升阳(MORNSUN)推出的UFB24XXMP-6W系列模块电源产品, 4:1(9-36V)超宽压输入,工作温度-40℃~+71℃,完全解决了普通模块电源输入电压变化范围较小,而导致不能完全适应汽车电子领域应用的问题。该系列可以适用于采用12V或24V电瓶供电的汽车电子的供电系统。
  二、 金升阳(MORNSUN)的UFB_MP-6W系列模块电源,采用五面金属屏蔽封装,隔离电压1500VDC,可以更好地隔离汽车电子供电系统中的超强干扰,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100万小时,能够使其更稳定、更高效的工作,同时也增强了汽车电子供电系统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