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仪P1515超薄型平板电脑定义新一代平板计算机
Arbor—磐仪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磐仪科技发布了最近发布了平板计算机产品系列中的2006年最新款产品P1515。为了应欧盟RoHS指令对电子产品的环保要求,P1515采用的严格的无铅制程,大大减少了产品对环境可能造成的污染。P1515也拥有磐了仪以前平板电脑产品的所有优点,如功能强大的计算核心、低功耗、对恶劣环境的适应性强,易于维护和扩展性好等。此外,P1515在减少重量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重量上比上一代产品减少了近3Kg!
  


  

   P1515平板电脑采用了功能强劲的Intel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可支持Pentium M处理器最高达2.0GHz,2MB L2 Cache,内存最大可扩展到2GB DDR SDRAM。P1515采用了3M的15” 电阻式触摸屏,可应对要求精确的操作。内部集成了Intel 10/100 base-T的网络功能,可连接到各种网络环境中,而视频和音频功能,让你能够将它用到多媒体的Kiosk,甚至是飞机上的人机交互系统中。四个串口和四个USB 2.0接口使你可方便地应用多个I/O接口和扩展功能。另外,P1515采用的模组化设计大大节省了维护硬件的时间。更多的优点和更轻的重量使得P1515能广泛应用在对空间结构特别重视的客户环境中。